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可以露营吗

马峦山郊野公园是深圳市最大的郊野公园,拥有“深圳第一瀑布”以及“千亩梅园”等著名景点。

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可以露营吗

答:不可以

游玩指引

马峦山位于深圳市东部山区,有深圳最大的瀑布,谷内岩石因水流冲刷而形成各种形态,大小不等,且呈犬牙交错之壮,溪水清澈见底,山谷两旁植被浓郁,藤蔓横生,野花遍地,偶尔伴有的几声鸟叫虫鸣,会使此地更显静谧。此地穿越难度不高,但景色秀丽,是一个休闲游玩的好地方,是一个以远足登山、观海观瀑为特色,集休闲旅游、野外健身、自然生态教育为一体的市级郊野公园。

马峦山有古朴的村落、寂静的山野。在马峦山可观海、观山,也可观湖、观瀑。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马峦街道马峦社区坪马线公路

怎么去:社会车辆不能进入马峦山,只能开车到马峦山各个入口后,将车停在停车场后步行上山

马峦山郊野公园距深圳市中心约30km,从特区进入郊野公园,主要从西部的三洲田二线耕作口进入。从龙岗方向进入郊野公园,主要从郊野公园北部的坪山和东部的葵涌进入。从特区内走盐坝高速,也能快捷地通过葵涌进入景区。

停车场:

马峦山郊野公园面积大,但山高坡陡平地少,停车场主要分布在入口处,停车场利用采石场开挖用地,或沿山体自然布局,减少对山体的开挖破坏。

获取更多深圳日常游玩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各区2021游玩推荐及深圳旅游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2021深圳赏花点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观光巴士】,即可获取深圳旅游观光巴士购票入口及指引。        

观光.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正坑水碧道在哪里(位置+交通)

2022-12-05

深圳看海景的绿道有哪些

2022-11-09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附景点介绍)

2022-10-25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开放时间2022

2022-10-25

深圳坪山大山陂绿道在哪里

2022-10-25

深圳大山陂绿道多长(附位置)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