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1年暑假深圳公园游玩地点推荐

2021年暑假深圳公园游玩地点推荐

1.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

满目都是一片郁郁青青,湖面在眼前铺展开来,伴随着湖面不时吹来的风,顿时心旷神怡,对于炎炎夏日来说,避暑再合适不过了。

彩虹阶梯明亮晃眼,给悠悠夏日带来一丝甜意,不同颜色的高饱和色块,搭配起来格外的和谐,无论是在太阳下,还是阴天,只要看到它,就能瞬间给人带来治愈好心情。

公园坐落在湖边,风景极佳超级适合避暑!,湖光山色相映,坐看云卷云舒,感受难得的舒适惬意。

园内开满月季,花园中弥漫着花香,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艳丽,仿佛误入童话世界一般,娇艳又夺目。

交通:11号线桥头站

2.大王山公园

大王山公园是附近居民常去散步的地方。公园内游客不多,胜在清静,种植的树木种类十分繁多,有不少参天大树,非常适合来这里漫步散心。

交通:11号线马安山站B口,换乘公交M310

凤凰山

凤凰山公园是“宝安第一山”,作为一个开放性的森林公园,这里不仅风景优美,而且山上的凤岩古庙香火旺盛,一直都是深圳人登山洗肺、祈好福的去处。

交通:地铁11号线塘尾站B口,换乘公交M284

3.万丰湖湿地公园

公园位于新桥街道办万丰社区中心,万丰湖分有南、北两湖,占地面积9.7万平方米。这里是深圳唯一的“爱情”主题公园,也是深圳唯一的“情人湖”

交通:地铁11号线塘尾站C口,换乘公交M184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暑假】可获取2021深圳暑假游玩出行信息/交通指引及活动游玩攻略。

暑假.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正坑水碧道在哪里(位置+交通)

2022-12-05

深圳看海景的绿道有哪些

2022-11-09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附景点介绍)

2022-10-25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开放时间2022

2022-10-25

深圳坪山大山陂绿道在哪里

2022-10-25

深圳大山陂绿道多长(附位置)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