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铁仔山公园交通指引(公交+地铁)

深圳铁仔山公园

位置

位于深圳市安宝区西乡街道,广深高速公路以西,宝安大道以北

门票还是免费的哟~

交通

公交:

附近公交站是“华师大宝安附属学校”,下车步行600米左右到。

地铁:

乘坐地铁1号线到固戍站,出地铁站大概1.5公里,建议导航或打车前往。

相关阅读

铁仔山公园升级改造已进入收尾阶段。其中,西入口广场配套142个停车位的停车场,预计2021年国庆节前开放;空中栈道则预计在10月底前完工。

铁仔山公园有着城市休闲氧吧的美誉,海拔约200米,登高远眺可望见深中通道和珠江西岸城市,地理位置和视野极佳,多个景区和景点穿行于山间,各显其美。

西乡街道于2018年9月对公园启动扩建改造工程,进一步完善铁仔山公园功能布局,优化设施结构,满足市民及不同游客的游园登山需求。建设内容包括新增西入口、改造原主入口、改造固戌入口等工程。其中,备受市民关注的空中栈道共有4条,全长1.6公里,依山势而建,是项目中最大的一个亮点。

西乡街道市政建设工程事务中心工程师倪顺腾介绍,空中栈桥在一个多月前施工完毕。前期试运行时,又根据市民的需求将栈道进行了升级调整,如加装了木板等。空中栈道预计将于10月底前完工。届时,市民可在栈道看临海美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各区2021游玩推荐及深圳旅游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2021深圳赏花点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观光巴士】,即可获取深圳旅游观光巴士购票入口及指引。        

观光.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正坑水碧道在哪里(位置+交通)

2022-12-05

深圳看海景的绿道有哪些

2022-11-09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附景点介绍)

2022-10-25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开放时间2022

2022-10-25

深圳坪山大山陂绿道在哪里

2022-10-25

深圳大山陂绿道多长(附位置)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