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华侨城湿地公园有几个门

华侨城湿地对公众开放,通过实行“预约进入、免费开放”,那么深圳华侨城湿地公园有几个门呢?详见正文。

深圳华侨城湿地公园有几个门:

目前只有一个门,即正大门(东门),建筑使用垂直绿化包裹,是与湿地环境相协调的生态门

华侨城湿地位于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北区,占地面积约68.5万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约50万平方米,与深圳湾水系相通、生物资源共有,与香港米埔自然保护区隔海相望,是深圳湾滨海湿地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华侨城湿地不仅是深圳湾湿地的重要延伸,也是国际候鸟重要的中转站、栖息地。2020年,经国家林草局批准,华侨城湿地成为全国面积最小,深圳首家国家湿地公园。

用生态连接自然,用公益回馈社会。在保护湿地的原则之上,华侨城湿地对公众开放,通过实行“预约进入、免费开放”,为公众提供公益性自然体验空间。同时,挖掘湿地的教育功能,连接社会公益力量,华侨城湿地创办自然学校,普及环保意识,打造自然教育平台,让公众走近自然,开启探索湿地之门。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湿地公园】即可获取公园预约入口及相关游玩攻略。

湿地公园.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正坑水碧道在哪里(位置+交通)

2022-12-05

深圳看海景的绿道有哪些

2022-11-09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附景点介绍)

2022-10-25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开放时间2022

2022-10-25

深圳坪山大山陂绿道在哪里

2022-10-25

深圳大山陂绿道多长(附位置)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