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中秋节适合赏月的园林和公园有哪些2021

园博园

这里有徽派园林的粉墙黛瓦,江南园林的诗情画意,也有岭南园林的精雕细琢,还有茶花园的严谨布局,在园林间穿行,仿佛回到了千百年前的月圆之夜。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竹林社区深南大道竹子林段8002号

交通参考:地铁1号线至侨城东站;公交站台 - 园博园西站、园博园①站、园博园②站

四海公园

四海公园经过两年的精心改造,有如画般的湖景,还有诗意廊桥与休闲园林,焕然一新蝶变绽放。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公园路6号

交通参考:地铁2号线海月站;搭乘公交至玫瑰园站

西丽生态公园

这里有着无限接近天空的玻璃栈道,站在桥上远眺城市风光,目光所及皆是美景。

地址:南山区南光高速东侧,打石一路西侧交通参考:公交站台 - 中兴人才公寓;地铁5号线

游览小贴士

1、近日天气多变,行前请注意天气预报,防雨防晒;

2、游玩请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勿扎堆,保持防疫距离;

3、爱护环境,进入山林、公园或者露营请将垃圾随身带走。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中秋】可获取2021深圳中秋节民生信息/交通指引及景区预约入口,活动游玩攻略。

中秋6.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正坑水碧道在哪里(位置+交通)

2022-12-05

深圳看海景的绿道有哪些

2022-11-09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附景点介绍)

2022-10-25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开放时间2022

2022-10-25

深圳坪山大山陂绿道在哪里

2022-10-25

深圳大山陂绿道多长(附位置)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