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2021年中秋需要预约吗

2021东部华侨城大侠谷中秋需要预约吗

答:需要预约

活动提示

2021中秋假期,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景区特别安排了“中秋国风大巡游”。一片热闹的海洋中,感受浓烈的中秋气氛。在海菲德舞台,还能像古人一样,中秋佳节齐聚共赏一场视听盛宴,“歌”与“舞”我们都为你安排上了。中秋风情歌曲独唱以及国风器乐演奏表演,不能错过。

推荐阅读:

2021深圳东部华侨城最新疫情防控措施(9月6日起)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东部华侨城】,获取东部华侨城门票购买入口、预约入园入口及活动最新消息。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中秋】可获取2021深圳中秋节民生信息/交通指引及景区预约入口,活动游玩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国庆】可获取2021国庆节深圳民生信息/交通指引及活动游玩攻略。

东部.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正坑水碧道在哪里(位置+交通)

2022-12-05

深圳看海景的绿道有哪些

2022-11-09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附景点介绍)

2022-10-25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开放时间2022

2022-10-25

深圳坪山大山陂绿道在哪里

2022-10-25

深圳大山陂绿道多长(附位置)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