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1年深圳东部华侨城中秋节活动一览

2021年中秋假期,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景区特别安排了“中秋国风大巡游”。一片热闹的海洋中,感受浓烈的中秋气氛。

2021年深圳东部华侨城中秋节活动介绍

时间:2021年9月19日-9月21日

地点:深圳东部华侨城

2021年中秋假期,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景区特别安排了“中秋国风大巡游”。一片热闹的海洋中,感受浓烈的中秋气氛。

在海菲德舞台,还能像古人一样,中秋佳节齐聚共赏一场视听盛宴,“歌”与“舞”我们都为你安排上了。中秋风情歌曲独唱以及国风器乐演奏表演,不能错过。

怀古赏月,传递思念

入住东部华侨城酒店群,边赏月,边获得中秋特别体验。在茵特拉根酒店大堂,届时贴合中秋节庆主题,带着喜爱的中秋古风主题服饰,换上服装感受一把穿越。还有每天四场主题舞蹈秀,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共同感受这个节日的喜悦气息。

DIY月饼,注入爱和关心,把这份情意献给最亲的人。或是手写寄语,传达给不在此处却思念着的亲人。这一天,我们都望着同一轮明月,寄予最美好的愿景。

观灯赏月,月光集市

黑森林长廊的“东部华侨城中秋月光集市”为游客提供猜灯谜、射箭、投壶、套圈、踢毽子 、绕口令、博饼等传统游戏。短暂地脱离科技时代的先进,感受传统中秋庙会的魅力。会发现原来快乐很简单!闯关成功获得糖画、面人、草编等民间艺人手工制作小礼物时,成就感更是油然而生。除了玩游戏,集市还设置了各色摊位。传统的小零食,让你体验“沉浸式”过中秋!

团圆赏月,山海盛宴

中秋当然少不了大餐,花好月圆之时,与家人相聚共赏一轮明月,共进团圆的中秋晚宴。品尝丰盛海鲜、可口热菜、精致甜点,那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了。(具体菜品以活动实际情况为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东部华侨城】,获取东部华侨城门票购买入口、预约入园入口及活动最新消息。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中秋】可获取2021深圳中秋节民生信息/交通指引及景区预约入口,活动游玩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国庆】可获取2021国庆节深圳民生信息/交通指引及活动游玩攻略。

东部.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正坑水碧道在哪里(位置+交通)

2022-12-05

深圳看海景的绿道有哪些

2022-11-09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附景点介绍)

2022-10-25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开放时间2022

2022-10-25

深圳坪山大山陂绿道在哪里

2022-10-25

深圳大山陂绿道多长(附位置)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