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东部华侨城2021年中秋节一日游指引

深圳东部华侨城是国内首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生态探险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深圳城事攻略将东部华侨城一日游游玩攻略给到大家啦,你的国庆准备去哪玩呢?

攻略一、刺激过瘾之游

1、木质过山车

结合现有山体进行设计,轨道平面总长1468米,运行高度49.23m,运行速度95.5km/h。列车共12节车厢,可以乘坐24人。

2、丛林穿梭

丛林穿梭U型滑道全长880米,全程手动控制,一车可坐两人。

3、激流勇进

激流勇进运行高度为26.8米,每条小船可坐20人,运行一周约3.5分钟。

4、深海探奇

深海探奇是动感球幕影院,是一种新型的特种影视娱乐系统,将数码影视技术与虚拟仿真技术完美结合。

5、海上风暴

海上风暴轨道高1.32米,运转直径12.3米,运转速度每分钟9.5转,连圆弧轨道均共有20个平底船,每个船底可坐2名乘客。这个项目简直是解压神器,坐上去就无法自控地发出银铃般爽朗的笑声。

6、观光塔

自然之眼观光塔的塔高110米,行程约69.2米,观光塔直径2.5米,舱室直径12米,升降速度1m/s,旋转速度1.2分钟/转,座舱容量72人。这里可以说是东部华侨城最好的观景地,能有效减轻直接接触半空的恐高感,还能完美观赏到360°美景。

攻略二、舒适平静之游

1、茵特拉根温泉

东部华侨城倾力打造的纯欧式户外山林矿泉SPA,占地面积约5200平方米,运用“中国五行”概念,巧妙将由七大汤泉区和七大功能区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独特矿泉汤疗文化理念,只将半个欧洲精粹,沉潋在这半山风情。

2、大华兴寺

大华兴寺是东部华侨城的一处佛教景点,占地辽阔,香火旺盛,受到很多游客的前往。主要景点有:观音座莲宝像、大华兴寺、大华兴寺菩提宾舍、妙相禅境、《天音梵乐》、大雄宝殿、众香界、香积斋、归一阁、云水堂等。是一处佛教朝拜以及观光的理想去处。

开放时间:

大侠谷 10:00--18:00;茶溪谷因升级改造,暂停开放。

具体地址:

深圳市盐田区艺海路东路东部华侨城

交通指南:

●自驾:导航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停车场】

●公交:搭乘308、307路至【东部华侨城公交站】

或搭乘308、M380、M191、M199(节假日)、M396、M437、M465至【梅沙医院公交站台】步行约400米至东部华侨城

●地铁:乘坐地铁8号线至【盐田港西】站下车,步行约100米至【周大福大厦】公交站搭乘M520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东部华侨城】,获取东部华侨城门票购买入口、预约入园入口及活动最新消息。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中秋】可获取2021深圳中秋节民生信息/交通指引及景区预约入口,活动游玩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国庆】可获取2021国庆节深圳民生信息/交通指引及活动游玩攻略。

东部.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正坑水碧道在哪里(位置+交通)

2022-12-05

深圳看海景的绿道有哪些

2022-11-09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附景点介绍)

2022-10-25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开放时间2022

2022-10-25

深圳坪山大山陂绿道在哪里

2022-10-25

深圳大山陂绿道多长(附位置)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