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恩上水库游玩指引2021

深圳恩上水库

位置:梧桐山风景名胜区-恩上水库

【路线】

恩上公路-S型海景弯道&观景台-古树-水库-登梧桐山顶山道

【交通】

地铁:海山地铁站A2出口自驾:定位“云深路山海阳光园”/“恩上水库”

【开放时间】

08:00-20:00免门票

相关阅读

恩上水库有条深圳最美海景公路,藏匿于林海间。也许是山海之间相隔的太近,温柔的海风吹散了夏日的暑气,使人心旷神怡。

沿着绿道相伴步行半小时,就走到了俯瞰海山的观景台。吹着海风倚在栏杆处,望向辽阔的蔚蓝大海。光是欣赏这海天一色,身心都放松了下来。

盐田港与海相望

观景台的北面是五颜六色的集装箱,与蔚蓝大海交相辉映,远处层峦叠嶂的群山,像是油画大师的得意之作。

而东面则是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住宅区内学校、商场、医院等公共设施一应俱全,推开窗就能眺望大海。

天朗风清的时候,视野从喧嚣的城市扫到平静的海面,可以看清对岸的海岸线。还依稀可以看到香港区域的小渔村。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各区2021游玩推荐及深圳旅游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2021深圳赏花点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观光巴士】,即可获取深圳旅游观光巴士购票入口及指引。        

观光.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正坑水碧道在哪里(位置+交通)

2022-12-05

深圳看海景的绿道有哪些

2022-11-09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附景点介绍)

2022-10-25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开放时间2022

2022-10-25

深圳坪山大山陂绿道在哪里

2022-10-25

深圳大山陂绿道多长(附位置)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