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广州花都香草世界游玩指引(位置+介绍+交通+开放时间)

广州花都香草世界

广州花都香草世界是中国首家以种植香草为主题,集香草育苗、种植、食用、旅游观光、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生态农业基地。基地依山傍水,生态环境优越,交通便利。园区分为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王国、香薰园、玫瑰园、万国蔬果园、婚纱摄影、农家博物馆、儿童手工课堂、美食点心坊、儿童科普教育园、香草食用研究基地等项目。

广州花都香草世界特点

1.、在这里你不仅能见识到数十种浪漫可爱的香草植物,更可以品尝到用香草制作的款款美食。

2、.这里收集和引种了世界各地著名香草。

3 、全力打造香草世界生态农业基地。

4 、国内首家以香草为主题,以香草育苗、种植、食用、观光、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生态农业基地。

5、华南地区最大的香草主题公园。

美食推荐:

在DIY香草工艺坊内,不仅可以免费品尝薰衣草蛋卷、曲奇饼干,还能带些香草茶、香薰包或手工点心做手信。

景区开放时间 9:00-18:00

广州到花都香草世界的交通信息:

1、从广州坐车到花都汽车总站,门前转乘4路公交车可直达香草世界;

2、乘坐地铁3号线到机场南站出口下,乘坐出租车到花山镇香草世界;

3、自驾路线:广州——107高速——海布出口——杨屋收费站转左6公里处——花都香草世界。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广州各区游玩景点介绍,和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

周边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东莞沙田镇有什么游玩好去处吗

2022-06-21

2022东莞道滘有哪些文化旅游景点

2022-06-21

2022东莞麻涌镇荷花打卡点在哪里

2022-06-21

2022广州灯光节有几个会场

2022-06-16

2022广州灯光节在哪里举办

2022-06-16

2022广州国际灯光节主题

202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