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广东自驾游目的地推荐2021年最新(深圳周边城市自驾推荐)

广东自驾游推荐2021年最新

推荐一定要去走阅丹公路,它被誉为“广东省最网红”的旅游公路。这条从韶关市区连接到丹霞山的乡村公路,融合了乡村人文和丹霞山的一些经典景色。丹霞山内的灵溪河森林公园里,既有原始生态森林的大峡谷风景,也藏着田园古村景色,进入深秋之后,公园里的枫叶变黄、变红,形成了彩色森林的面貌。通过步行登山、深入大峡谷以及坐缆车、小火车等方式,可多维度体验美景。

此外,位于始兴县的深渡水瑶族乡,山清水秀、枫红竹翠,景色迷人,具有“广东九寨沟”的美誉,是广东省十佳自驾游旅游线路之一,无论哪里都像一幅画卷。

据悉,肇庆四会市也亮相了一段全长25公里的古邑碧道画廊精品线路,沿途有橄榄村、扶利古法造纸村、梅兰竹桔田园综合体、渔港湾湿地公园等景点,串联起当地的红色文化、造纸文化、兰花文化等多种文化深度体验,让徒步碧道变得更加立体有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

周边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惠州双月湾·酒店】399元抢『享海温泉酒店/享海亚投酒店』度假套餐!推窗见海,奢华海边度假体验!

2023-01-05

坐看山海,奔赴城市秘境!298元抢498元『深圳新豪方东涌酒店』双人度假套餐

2023-01-04

499元抢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度假套餐:豪华山景房+双早+养生汤泉+恒温泳池+独享沙滩…

2023-01-04

逃离城市,一起去西涌露营!498元抢『大鹏西海岸营地』西海岸帐篷露营套餐,枕海而眠,看绝美日出!

2023-01-04

2022东莞沙田镇有什么游玩好去处吗

2022-06-21

2022东莞道滘有哪些文化旅游景点

202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