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湾公园观鸟季节什么时候2021(冬春季节具体月份)

每年10月至次年的4月,是深圳的“黄金观鸟期”。地球上共有9条候鸟迁徙线路, 深圳是全球重要的候鸟迁徙和越冬栖息地,拥有5个自然保护区和20个自然公园。

深圳湾公园观鸟季节2021

每年10月至次年的4月,是深圳的“黄金观鸟期”。

地球上共有9条候鸟迁徙线路, 深圳是全球重要的候鸟迁徙和越冬栖息地,拥有5个自然保护区和20个自然公园。

深圳十佳观鸟地

此前,深圳市观鸟协会对近10年来深圳的鸟类种类、数量的监测数据进行分析,征求广大观鸟爱好者的建议,选取了十佳观鸟地点,包括深圳湾公园、广东内伶仃福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华侨城湿地公园、梧桐山风景区(包括东湖公园、仙湖植物园和沙头角林场)、笔架山公园、洪湖公园、中山公园、园山风景区、福田红树林生态公园及大鹏农科中心。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园】即可获取深圳各区好玩的公园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

公园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世界之窗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滑雪场营业场次及收费标准

2023-02-01

深圳世界之窗(景区内)阿尔卑斯冰雪世界营业场次及收费标准2023

2023-02-01

2023深圳世界之窗(景区外)阿尔卑斯冰雪世界营业场次及收费标准

2023-02-01

深圳正坑水碧道在哪里(位置+交通)

2022-12-05

深圳看海景的绿道有哪些

2022-11-09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附景点介绍)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