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沙头角公园在哪里(地址+怎么去)

深圳梧桐山风景名胜区的沙头角公园开放啦!来这里如果不想爬山,就可以选择到这个公园走走。

深圳沙头角公园地址:深圳市盐田区碧桐道

交通指南:

乘坐地铁8号线到海山站A口出,沿香径南街-香径西街-梧桐路至碧桐道,步行500米左右即可到达。或乘坐68路公交至“盐田区人民医院”站下车,行至碧桐道步行约100米到达。

沙头角公园

原本是一个以荔枝林为主的果园基地,因此,公园在建设过程中,将原有的荔枝林保留,打造成公园林地景观之一,与此同时,园内还可见到木瓜、枇杷、龙眼等多种热带果树组成的“百果园”。不难想象,在蝉鸣荔熟时节,立于树下,在盈千累万颗丹荔挂满枝头的喜悦中,感受到的又是另一番“鸟语花香、蜂蝶飞舞”的热闹景象。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园】即可获取深圳各区好玩的公园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世界之窗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滑雪场营业场次及收费标准

2023-02-01

深圳世界之窗(景区内)阿尔卑斯冰雪世界营业场次及收费标准2023

2023-02-01

2023深圳世界之窗(景区外)阿尔卑斯冰雪世界营业场次及收费标准

2023-02-01

深圳正坑水碧道在哪里(位置+交通)

2022-12-05

深圳看海景的绿道有哪些

2022-11-09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附景点介绍)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