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2022东莞麻涌镇荷花打卡点在哪里

炎炎夏日,荷花朵朵,麻涌镇内的荷花正在热情绽放,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大步村、黎滘村……美丽的荷花池成为夏日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2022东莞麻涌镇荷花打卡点在哪里

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

一到夏天,麻涌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内五百亩娇荷陆续迎风盛放,或恣意绽放,亭亭玉立如仙女下凡,或含苞待放,温婉羞涩恰似闺中少女,在绿波荡漾的中,随风而动,翩翩起舞。

每年的6月至8月,是麻涌华阳湖赏荷的最佳时节,荷塘里种有红蜻蜓、牡丹莲、湘莲、白千叶、白天鹅等14个品种。单瓣、重瓣、深红、粉红等花色、花型各异的荷花,争妍斗艳,目不暇接。那是“生来不著尘泥涴”的出尘气质,更是“人道丰姿照绮罗”的脱俗风骨。桃花坞至溪亭一带,是麻涌荷花最佳观赏带,桃红荷绿,芙蓉出水,拨动你的心弦。

大步公园

大步公园算是麻涌赏荷相对便捷的地方,这里的大片荷花紧挨着,带来一场诗情画意的美好。一方静水,攒簇几处荷花。婷婷袅袅,只是想想便觉暑气顿消。

未赏荷花先闻香,阵阵凉风袭来,一股股清新的幽香扑鼻而来。一边赏荷花、一边散步,吹拂着夏日晚风,听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夏天...

古梅生态农业园

古梅生态农业园是麻涌特色园区之一,是一个主打悠闲的生态农业园。满塘素红碧,风起玉珠落。田田荷叶轻轻摇荡。抬眼低眉处,皆是诗情画意。往远处看,荷花像倾在水里的胭脂,又像落在水上的云霞,更是别具一格。

东太太和

盛夏时节,初到东太村,第一眼一定会被池塘里大片荷花所吸引,夏风送来缕缕荷香,粉红的荷花开得错落有致,与蓝天相映,构成一幅淡雅清新的夏日画卷。

塘中绿叶红花和池塘边的古朴房屋相映成趣,岁如流水,斗转星移,美景无需寻觅,随处可见。

麻二公园

麻二公园是麻涌体验“古梅乡韵”乡村旅游精华所在。麻二公园的荷塘虽然不大,但这里的荷花却开得十分绚烂,与明德善人雕像交相辉映。蛙鸣阵阵,鸟鸣声声,清风徐徐,荷香翦翦,驻足其间,泡一壶清茶,尽享这城市一隅的宁静,还有什么比这更惬意的呢?

黎滘村

晚霞之下的黎滘和荷花最搭,夕阳与荷花池交相辉映,让人流连忘返,沉醉其中。花草芬芳,碧波荡漾,富有水乡特色的凉亭凉棚,是美丽黎滘的风采。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

周边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惠州双月湾·酒店】399元抢『享海温泉酒店/享海亚投酒店』度假套餐!推窗见海,奢华海边度假体验!

2023-01-05

坐看山海,奔赴城市秘境!298元抢498元『深圳新豪方东涌酒店』双人度假套餐

2023-01-04

499元抢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度假套餐:豪华山景房+双早+养生汤泉+恒温泳池+独享沙滩…

2023-01-04

逃离城市,一起去西涌露营!498元抢『大鹏西海岸营地』西海岸帐篷露营套餐,枕海而眠,看绝美日出!

2023-01-04

2022东莞沙田镇有什么游玩好去处吗

2022-06-21

2022东莞道滘有哪些文化旅游景点

202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