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东涌红树林湿地公园要门票吗

首个大鹏新区投资的湿地公园——大鹏新区东涌红树林湿地公园已经开园,需要门票吗?详见正文。

东涌红树林湿地公园要门票吗

免费免预约入园

公园以现有红树林及基围鱼塘为基础,通过设置空中廊桥、湿地栈道、登山步道等不同形式的游览线路,串联人工湿地、淡水湿地、咸淡水湿地、鱼塘湿地,打造一个人、鸟、林“相望不相扰”的“红树邻里”生态社区。

延伸阅读

大鹏新区的红树群落主要分布在坝光和东涌等地,其中东涌河口红树林面积约67亩,分布有海漆、秋茄和桐花等品种,而深圳最大的海漆群落就在这里。

海漆是一种半落叶植物,正常情况下四季都会有叶子变色掉落,但东涌河口的海漆每年五月都会有一次集中的老叶脱落前叶片变红的现象,堪称深圳东部的一大奇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园】即可获取深圳各区好玩的公园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世界之窗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滑雪场营业场次及收费标准

2023-02-01

深圳世界之窗(景区内)阿尔卑斯冰雪世界营业场次及收费标准2023

2023-02-01

2023深圳世界之窗(景区外)阿尔卑斯冰雪世界营业场次及收费标准

2023-02-01

深圳正坑水碧道在哪里(位置+交通)

2022-12-05

深圳看海景的绿道有哪些

2022-11-09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附景点介绍)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