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旅游资讯>>正文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夜场有什么好玩的项目?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夜场可以观看龙凤舞中华表演,夏天一般会有泼水节活动,今年的泼水节活动设在6月14日至9月15日。

龙凤舞中华

演出时间:19:30

演出地点:印象中国剧场

大型华夏综艺史诗《龙凤舞中华》集锦绣中华25年演艺经验,将中国的民间舞蹈、民间戏曲、民间绝活、民间灯彩、民间竞技等大集结,被誉为“来深圳必看的晚会”!

微信图片_20190604105848.jpg

2019锦绣中华BMAI国际泼水狂欢节(夜场)

活动时间:6月14日-9月15日

活动地点: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

今年泼水节夜场将有星光夜市、最强电音、热血街舞、美女DJ、潮派dancer、人气rapper等出现。

最酷炫·电音狂欢

炫酷舞台 国际顶级音响

与潮流音乐现场制“燥”者——嘿吼集团携手,打造全新IP——BMAI国际泼水音乐季,国际范儿电音舞台灯光系统,“音响中的劳斯莱斯”L-ACOUSTICS,超炫舞台,惊艳亮相

微信图片_20190604105804.jpg

电音+嘻哈+街舞,潮元素热血上线

街舞天团、嘻哈说唱、性感电音美女DJ、最潮人气Rapper……美女性感领泼,酷爽冰桶挑战、人浪水球接力,万人泼水大狂欢!

最好吃·傣家赶摆

地点:徽州街区域

傣族特色夜市“赶摆”,在星光夜幕下,各种各样美味的傣族美食,简直是吃货们的天堂,还有精美的傣家风情工艺品,绚丽多彩的少数民族服饰等都让你流连忘返!

微信图片_20190604105820.jpg

最精彩·主题专场

嘻哈专场、毕业狂欢专场、魅力国风专场、甜蜜情侣专场、热辣比基尼专场、二次元专场等,周周有活动、月月有精彩,不一样的泼水狂欢,总有一场属于你!

学生5折优惠门票

6-8月对中小学生给予日场门票5折优惠,学生购票及入园时凭本人高考、中考准考证或学生证均可享受此优惠(不包含大学生同等及以上学历)。 

购票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并关注,回复关键词【锦绣中华】可获取深圳锦绣中华优惠票购票入口及相应的活动攻略。

相关内容>>>2019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端午活动(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鼠”年欢乐升级 东莞观音山系列精彩活动喜迎新年结福缘

2020-01-20

2020深圳春节旅游好去处有哪些

2020-01-09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12月23日至24日部分演出停演详情

2019-12-23

胡夏携众星实力演绎舞台剧,开启深圳卫视《寻梦欢乐谷-超级发布会》奇幻之旅

2019-12-21

深圳锦绣中华自贡灯会特惠门票19.9元(附购票入口)

2019-12-20

澳门新八景有哪八景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