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旅游资讯>>正文

2021年贵州境内国有A级景区对广东省和山东省居民免费开放(时间+范围+优惠内容)

据贵州发布官微消息,2021年4月20号,“多彩贵州·度假康养胜地”2021贵州旅游主题推介会走进广州。活动现场,贵州省送出旅游优惠大礼包。

2021年贵州境内国有A级景区对广东省和山东省居民免费开放(时间+范围+优惠内容)

优惠时间

5月10日起至8月17日(总共100天)

优惠范围

山东、广东居民

优惠内容

凭本人身份证,可享受贵州省境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持续100天的免票政策(不包括温泉景区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相关阅读

据了解,从2017年起,贵州连续送出“旅游大礼包”。在一系列优惠政策的推动下,贵州凭借凉爽天气、秀丽风景和独特的民族文化,接待游客提升迅速。



据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消息显示,目前,贵州国有且收门票A级旅游景区共有76家,其中包括贵阳市花溪青岩古镇景区、遵义市赤水丹霞旅游区、安顺市黄果树旅游景区、安顺市龙宫旅游景区等5A级景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2021年全国各地景区门票打折免费详情及深圳旅游攻略

旅游.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甘肃敦煌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等景区恢复开放详情(2021年11月24日起)

2021-11-24

赣深高铁沿途游玩景点推荐汇总

2021-11-23

广东十大最美森林旅游目的地揭晓(深圳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上榜)

2021-11-22

首批广东省工业遗产名单出炉

2021-11-11

广东2021年11月可以出省旅游吗

2021-11-10

全国多地景区通知外地游客需持核酸阴性报告2021

202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