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旅游资讯>>正文

全国多地景区通知外地游客需持核酸阴性报告2021

全国多地景区通知外地游客需持核酸阴性报告,分别有厦门鼓浪屿、阆中古城、嵩山风景名胜区、泰山、太原古县城、天龙山等。点击查看具体内容。

多地景区通知外地游客需持核酸阴性报告

厦门鼓浪屿:

11月1日起,厦门市外游客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方可进入鼓浪屿景区。

鼓浪屿景区将加强对进入景区人员的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证明工作,暂不接待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旅居史的游客,暂不接待14日内有已有病例报告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旅居史的游客。

阆中古城:

10月30日,阆中古城发布通告称,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即日起,进入景点的游客需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游客在经过体温监测、实名登记、扫描天府健康通和行程码查验、出示48小时核酸证明后,才能进入景点参观游览。

嵩山风景名胜区:

2021年10月1日(含)以来途径中高风险地区或有省外旅居史的游客,进入景区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嵩山风景名胜区发布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广大游客的身体健康和公共安全,请广大游客配合嵩山风景区做好以下工作:

1、景区实行错峰、预约、限流措施,每日接待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

2、景区暂不接待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2021年10月1日(含)以来途径中高风险地区或有

省外旅居史的游客,进入景区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请入园游客积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所有游客实行线上实名预约入园,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行程码”,不能提供双码绿码者,必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不聚集、不扎堆,进入景区测量体温,体温高于37.3℃的人员严禁入园。

太原古县城、天龙山等:

近日,鉴于疫情防控形势,太原古县城、天龙山、 山西古建筑博物馆等景区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省外游客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泰山:

10月27日,据泰山景区消息,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按照上级的新部署、新要求,现就抓好泰山景区近期疫情防控发布工作提示。

泰山景区将继续从严从实抓好“限量预约、实名登记、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不扎堆、手机短信提醒,暂不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28天内有境外、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经停史的人员”等防控措施,请您支持配合。

即日起,自已经发生本土疫情但尚未被列入中高风险地区的区域入(返)泰安市的人员,必须同时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抵达泰安市后所做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园游览。同时,10月1日以来从上述地区入(返)泰安市的人员,请主动向社区(村)、住宿宾馆和有关单位报备,按规定开展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两次检测均为阴性的人员才能入园游览。

省外(无本土疫情发生的)或10月1日以来有省外旅居史的省内(已发生本土疫情的市除外)游客须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园游览。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出入深】,即可获取2021深圳市疫情出行防疫政策查询入口,还可以获取近期出入深圳最新规定等相关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乐活厦门游”厦门文旅大湾区推介会深圳上演艺术盛宴

2023-07-11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端午假期出游安全提示

2023-06-19

【惠州双月湾·酒店】399元抢『享海温泉酒店/享海亚投酒店』度假套餐!推窗见海,奢华海边度假体验!

2023-01-05

坐看山海,奔赴城市秘境!298元抢498元『深圳新豪方东涌酒店』双人度假套餐

2023-01-04

499元抢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度假套餐:豪华山景房+双早+养生汤泉+恒温泳池+独享沙滩…

2023-01-04

逃离城市,一起去西涌露营!498元抢『大鹏西海岸营地』西海岸帐篷露营套餐,枕海而眠,看绝美日出!

2023-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