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旅游资讯>>正文

赣深高铁沿途游玩景点推荐汇总

赣深高铁沿途游玩景点推荐汇总

河源

万绿湖是华南地区第一大湖,又名新丰江水库,是华南最大的生态旅游名胜,因四季皆绿,处处皆绿而得名。主要景点有镜花缘、桂山、龙凤岛、水月湾、镜花岭、送水观音、万绿谷等。

亚洲第一高喷泉也在河源!喷泉集声、光、水、色于一体,由主喷和副喷两部分组成。主喷169米的水柱直冲云霄,气势雄伟,蔚然壮观,显示出欲与天公试比高的气派。

镜花缘风景区是根据清代小说家李汝珍所著的神话小说《镜花缘》中所描述的“百花仙子降生在岭南唐秀才之家,乃河源县地方”而命名。

河源美食:客家酿豆腐、东江盐焗鸡、客家酿猪红、客家菜卷、梅菜扣肉。

和平

热龙温泉的地下温泉储水量异常丰富,泉水温度高达88摄氏度,水质清澈、晶莹爽滑,是世界级的纯天然、无污染的药疗性的温泉之一,被誉为“广东温泉之冠”。

仙女灵石海拔830米,云雾缭绕,气势磅礴。登高远眺,数十里风光尽收眼底。峰下有古庙、清泉、岩洞,为人们登高望远的好去处。和平县八景之一。

林寨古村始建于秦朝,距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民风淳朴,古香古色,是典型的客家文化之乡。

和平美食:豆腐丸、魔叶米粉、红薯饼、和平香菇。

龙南

小武当山主峰海拔864米,九十九座奇峰平地突兀而起,绵十数公里,犹如一幅美妙的画卷,沿105国道徐徐展开。近几年来随着旅游业的迅猛发展,小武当山风景区已成为赣、粤、湘、闽及港、澳、东南亚等地的旅游热点。

据专家考证,关西新围是迄今国内发现保存最为完整,结构、功能最为齐全的一处有代表性的赣南客家围屋。

乌石围建于明代万历年间,已有近400年历史,是目前所知国内最早的围屋。

龙南美食:乌粉、凤眼珍珠、龙南紫皮大蒜、捶鱼。

赣州

通天岩石窟开凿于唐朝,兴盛于北宋,至今保留着唐朝至宋代的石龛造像359尊,宋代至民国的摩崖题刻128品,被称为“江南第一石窟”。

八境台建于北宋嘉佑年间,依城墙建造,台高28.5米,总面积574平方米,朱楼碧瓦、雄丽壮观。

阳岭国家森林公园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其中兰溪瀑布负离子含量极高,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授予中国之最,誉为“天然大氧吧”。

丫山历史悠远,南唐始建的江南名刹灵岩古寺坐落山中。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2.6%,秀木成林,山青茶香,瀑布成群,竹涛阵阵,万花舞莺,气息怡人。

深圳

世界之窗正像它的名字那样,是一扇展现世界名胜的窗口的主题乐园,里面有世界各知名景点的缩影。除外,这里还有世界各地的风情表演,日本茶道、非洲风情歌舞秀等,等待你的观赏。

东部华侨城是一处景色很美的大型生态度假区,包括大侠谷生态公园、茶溪谷休闲公园、云海谷体育公园、主题酒店群、大华兴寺和天麓地产等项目,其中,大侠谷、茶溪谷主题公园是其核心区域,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大梅沙海滨公园位于深圳特区东部,地处南海之滨。这里三面环山,一面临海,中间绵延1800米的开阔沙滩是深圳最长的海滩。公园内一派生机勃勃的亚热带海滨风光,深圳市民和外来游客都很喜欢来这儿享受海滨休闲的时光。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赣深高铁】,即可获取赣深铁路的最新进展及相关消息,同时还可获取深圳近期在建铁路预计通车时间及站点分布情况,如有最新进展也会在该页面同步进行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乐活厦门游”厦门文旅大湾区推介会深圳上演艺术盛宴

2023-07-11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端午假期出游安全提示

2023-06-19

【惠州双月湾·酒店】399元抢『享海温泉酒店/享海亚投酒店』度假套餐!推窗见海,奢华海边度假体验!

2023-01-05

坐看山海,奔赴城市秘境!298元抢498元『深圳新豪方东涌酒店』双人度假套餐

2023-01-04

499元抢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度假套餐:豪华山景房+双早+养生汤泉+恒温泳池+独享沙滩…

2023-01-04

逃离城市,一起去西涌露营!498元抢『大鹏西海岸营地』西海岸帐篷露营套餐,枕海而眠,看绝美日出!

2023-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