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旅游资讯>>正文

赣深高铁江西龙南县推出的优惠活动有哪些(2021年12月更新)

2021年年末,赣深高铁即将开通,龙南县也推出了“乘高铁游龙南”的超值特惠活动,详见正文!

“乘高铁游龙南”超值特惠活动

活动一:4A级景区门票5折优惠活动

具体措施:

在高铁开通后的六个月期间,游客凭赣深高铁高铁票进入全市4A级以上旅游景区实行门票5折优惠;推出“预订赣州高铁票,立享出游红包”活动;开展全国学子“嘉游赣”免费游赣州及“嘉游赣”文旅电子护照优惠活动。

活动二:“乘高铁游龙南”专列奖补政策

具体措施:

自赣深高铁开通六个月内,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200人(含)以上的旅行团,从定南南站、信丰西站以外的站点乘高铁专列或包车厢来龙南旅游(乘坐同一车次进入龙南),旅游专列在龙南进站,旅行团在龙南住宿时间不低于1晚且游览至少2个以上收费景区的,给予旅游企业每车次1万元奖励;旅行团在龙南住宿时间不低于2晚且游览至少3个以上收费景区的,给予旅游企业每车次2万元奖励。按申报时间先后顺序进行奖补,奖补满60万元即止。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赣深高铁】,即可获取赣深铁路的最新进展及相关消息,同时还可获取深圳近期在建铁路预计通车时间及站点分布情况,如有最新进展也会在该页面同步进行更新。

赣深铁路.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乐活厦门游”厦门文旅大湾区推介会深圳上演艺术盛宴

2023-07-11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端午假期出游安全提示

2023-06-19

【惠州双月湾·酒店】399元抢『享海温泉酒店/享海亚投酒店』度假套餐!推窗见海,奢华海边度假体验!

2023-01-05

坐看山海,奔赴城市秘境!298元抢498元『深圳新豪方东涌酒店』双人度假套餐

2023-01-04

499元抢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度假套餐:豪华山景房+双早+养生汤泉+恒温泳池+独享沙滩…

2023-01-04

逃离城市,一起去西涌露营!498元抢『大鹏西海岸营地』西海岸帐篷露营套餐,枕海而眠,看绝美日出!

2023-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