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旅游资讯>>正文

夜场恢复,清明小长假深圳世界之窗推出半价+踏青欢乐减压节

随着深圳成功摘星,疫情得到控制,从清明小长假4月3日起,深圳世界之窗景区将正式恢复夜场,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盛世纪、铁塔灯光秀等精彩演出将再次闪耀鹏城的夜空。清明小长假,深圳世界之窗还将推出欢乐水球大战、减压撞撞球、欢乐小丑派对等一系列的踏青欢乐减压活动,让市民和游客彻底释放疫情解封后的压力,在欢快的旋律和热情的互动中感受小长假的专属欢乐。




景区全天候演艺在清明小长假期间会轮番上演,get原汁原味的世界民俗,美洲风清热舞、狂野非洲、杂技荟萃等各类风情演出一站式打卡,给游客带来超值假期体验。全新动感项目追梦乐园、激流大峡谷、马丘比丘家庭矿山车、极速飞车、咆哮山谷等将再次频现尖叫和欢笑。




此外,深圳世界之窗推出了多项优惠措施,整个4月全天畅玩半价起,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游客安全,景区实行单日游客总量控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游客入园需佩戴好口罩,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向工作人员出示绿色健康码、行程码(14天内未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乐活厦门游”厦门文旅大湾区推介会深圳上演艺术盛宴

2023-07-11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端午假期出游安全提示

2023-06-19

【惠州双月湾·酒店】399元抢『享海温泉酒店/享海亚投酒店』度假套餐!推窗见海,奢华海边度假体验!

2023-01-05

坐看山海,奔赴城市秘境!298元抢498元『深圳新豪方东涌酒店』双人度假套餐

2023-01-04

499元抢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度假套餐:豪华山景房+双早+养生汤泉+恒温泳池+独享沙滩…

2023-01-04

逃离城市,一起去西涌露营!498元抢『大鹏西海岸营地』西海岸帐篷露营套餐,枕海而眠,看绝美日出!

2023-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