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正文

世界之窗景区介绍(附景点列表)

世界之窗 (深圳市文化主题公园)


世界之窗是中国著名文化主题公园。占地48万平方米。集世界奇观、自然风光、民俗风情、民间歌舞于一园,更以时尚的娱乐元素和高科技动感项目为游客带来最丰富多彩、最欢乐参与体验的“世界之旅”。

世界广场、世界雕塑园、巴黎之春购物街和侏罗纪天地共同构成千姿万态、美妙绝伦,让人惊叹的人造主题公园,以弘扬世界文化为宗旨,是一个把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民间歌舞表演融为一体的人造主题公园。公园中的各个景点都按不同比例自由仿建。

 景区按世界地域结构和游览活动内容分为世界广场、亚洲区、大洋洲区、欧洲区、非洲区、美洲区、世界雕塑园、国际街八大景区,内建有130个景点。

各大景区

世界广场

世界广场108根意蕴深远的廊柱,1680平方米象征世界文明的浮雕墙,六座代表不同文化的城门和镶嵌其中的全景式环球舞台,大气磅礴,肃穆威严。历史的长河浩如烟海,承袭着凝重与庄严雄伟,裹挟着科技与梦幻。

国际街

国际街以欧、亚、伊斯兰等民居建筑风格为主体,集教堂、集市、街道于一处,是供游人小憩和购物的好地方,步入‘国际街’,游客仿佛置身于欧洲、亚洲、伊斯兰那些异国的浪漫之乡,无处不弥漫着古老而悠远的异域情调,执目而望,欧洲中世纪风格的建筑矗立身旁,造型独特;沿街而上,错落有致,每一栋都张显着个性,耐人寻味。风姿绰绰、名副其实的欧式建筑街区,就这样不期然的鹤立眼前。

亚洲区

亚细亚,美丽而神秘的东方,在盈盈一握的方寸间展示着绚丽的画卷。日本皇居――桂离宫演绎皇室的奢华。传统的茶道、花道展演着古老的扶桑情韵。金碧辉煌的缅甸仰光大金塔,无不讲叙着王朝的兴盛。印度,一个被故事浸染的国度,摩多哈拉圣井让我们洗净灵魂的尘埃;泰姬玛哈尔陵让世人目睹爱情的绝唱,世界一奇观。东南亚水乡营造出浓郁的亚洲风情让我们品尝丰收的成果、聆听生命的歌唱。

欧洲区

放眼欧洲,文艺复兴的陈迹遍布视野。爱琴海的季风、地中海的阳光,编织成欧罗巴的交响;埃菲尔铁塔一柱擎天,凯旋门见证了历史的沧桑;意大利升起了我心中的太阳,圣彼得大教堂重复着创世纪的序言;华西里目睹了红场的巨变,奥林匹克山上的钟声为我们作证:人类文明之花是用鲜血浇注!在这片被诺亚方舟承载的土地,让我们以莎士比亚的诗篇缅怀昨天,用荷兰的风车和郁金香点缀今天的家园。宫廷园林旁汇集了欧洲各个历史时期的经典建筑。巴黎春天购物广场、罗马假日广场、海神喷泉广场同恺撒宫构筑出极富人文气息的欧陆场景。

非洲区

埃及――尼罗河之水喂养大的古老文明。金字塔,人类智慧的结晶;斯芬克斯石像,静穆地守护这片神奇的大地,留下了亘古难解之谜;阿布辛伯勒神庙讲述着一代王朝的兴衰,蠕动的驼峰让广袤的非洲大陆不再平静……是谁阻止奔跑肯尼亚?又有谁能揭开几内亚百丈悬崖上新娘的面纱?

美洲区

尼亚加拉大瀑布的流水声,将人们牵引到现代文明与古老文化交相辉映的美洲。墨西哥的武士们端庄而凝神,巴西基督山上圣洁的灵魂昼夜守护着众生。美国国会大厦、白宫、华盛顿纪念碑让你触摸到美利坚的精髓;纽约曼哈顿林立的高楼折射出现代文明的光辉;总统山上的总统们会心地笑了,自由女神也笑了。人类的智慧让未知的世界变成了瑰丽的家园。

大洋洲区

世界之窗之悉尼歌剧院和悉尼大铁桥

横跨蔚蓝色的水域,迎接人们的是神奇的澳洲大陆。在百米喷泉的沐浴下,蹲伏在海岸边的悉尼歌剧院。

芙蓉出水,独特的贝壳造型让人联想起珍珠的晶莹,同直冲云霄的百米喷泉、变幻迷离的艾尔斯变色石互相映衬,动人美景令人流连忘返;漫卷的山野跳跃着袋鼠的身影;艾尔斯变色石变幻迷离;激越的鼓声敲响了毛利民族对生命的讴歌,铿锵的舞姿昭示一个生生世世对自由的渴望,绵延千年后,依旧荡气回肠。

世界雕塑园

雕塑园掩映在绿荫丛中,园内郁郁葱葱的荔枝林与来自五大洲近百尊著名雕塑作品相映成趣,共同营造了环境优雅的艺术殿堂。从罗丹的上帝之手到米开朗基罗的被缚的奴隶,从拿破仑之妹到神秘的三星堆铜人,展示着不同民族的智慧和审美情趣。

景点列表

世界广场
法国卢浮宫(玻璃金字塔)  世界文化浮雕墙世界地图喷泉环球舞台


国际街
伊斯兰风街

亚风街

欧风街教堂

玻璃凯旋门


       亚洲区

朝鲜 普通门

韩国 景福宫

日本 皇宫

日本 桂离宫

日本 奈良法隆寺

日本 姬路城天守阁

日本 富士山

日本 鸟居

越南 独柱寺

老挝 香通寺

柬埔寨 吴哥窟

缅甸 仰光大金塔

马来西亚 极乐寺

新加坡 狮头鱼尾像

尼泊尔 斯瓦扬布纳特窣堵坡

印度 泰姬·玛哈尔陵

印度 卡尔利支提窟

印度 佛祖塔

印度 孟买 巴哈加支提窟

印度 桑契一号窣堵破

印度 摩多哈拉圣井

斯里兰卡 白佛塔

东南亚水乡

印度尼西亚 婆罗浮屠

伊朗 伊斯法罕 大清真寺

科威特水塔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 圣索菲亚大教堂

伊斯兰 阿拉伯广场及咖啡壶




       美洲区

加拿大 史迪瑞公园图腾柱

美国 自由女神像

印第安图腾柱

美国 总统山

美国 国会大厦

美国 杰弗逊纪念堂

美国 华盛顿纪念堂

美国 林肯纪念堂

美国 白宫

美国 金门大桥

美国 曼哈顿高层建筑群

美国 夏威夷火山

加拿大和美国 尼亚加拉大瀑布

墨西哥 凝神武士群像       印第安民居

墨西哥 卡斯蒂略金字塔

墨西哥 巨石头像

秘鲁 那斯卡图线壁

巴西 耶稣山巴西

巴西利亚议会大厦

大洋洲区
澳大利亚 悉尼大桥  澳大利亚 悉尼歌剧院  澳大利亚 变色石——艾尔斯巨石  新西兰 毛利民居


非洲区


埃及 卡纳克阿蒙神庙  

埃及 阿布辛伯勒神庙埃及 “斯芬克斯”石像(狮身人面像)

埃及 基萨金字塔群

几内亚 新娘面纱瀑布

肯尼亚 国家野生动物园

欧洲区
俄罗斯 民居及木教堂  俄罗斯 冬宫  俄罗斯 “阿芙乐尔号”巡洋舰  俄罗斯 华西里·伯拉仁诺教堂荷兰 风车、郁金香田园风光
俄罗斯 克里姆林宫墙及钟楼法国 凡尔赛宫  法国 巴黎 埃菲尔铁塔  法国 巴黎凯旋门  法国 巴黎圣母院  
法国 四大洲喷泉法国 古罗马卡尔水道桥  法国 圣米歇尔山修道院  西班牙 阿卡沙堡  西班牙 戈地公园
西班牙 阿尔罕布拉宫狮子院  英国 白金汉宫  英国 伦敦塔桥  英国 伦敦 国会大厦  英国 阿芬顿“白马”
英国 斯顿亨治“环状列石”英国 迷津意大利 威尼斯水城—圣马可广场  意大利 比萨斜塔  意大利 图拉真纪功柱  
意大利 佛罗伦萨市政广场  意大利 罗马斗兽场  意大利 西班牙大台阶  梵蒂冈 圣彼得大教堂  丹麦 美人鱼  
德国 新天鹅堡  德国 科隆大教堂  希腊 雅典卫城  希腊 迈锡尼狮子门  阿尔卑斯山


雕塑园

奥地利约翰·斯特劳斯音乐广场

大气广场

巴黎之春购物街

相关信息

世界之窗营业时间: 深圳世界之窗营业时间及票价

世界之窗交通路线: 怎么去深圳世界之窗(公交+地铁+自驾游)

世界之窗表演时间: 深圳世界之窗日常表演项目及时间表

世界之窗游玩路线:深圳世界之窗游玩路线


更多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世界之窗】可获取世界之窗门票预定、景区介绍、游玩路线等相关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梅林公园有停车场吗?

2020-03-25

2020深圳罗湖图书馆分馆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25

深圳梅林公园在哪里?(地址+公园特色+交通指南)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赏紫荆花的地方在哪(附路线)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可以看映山红的地方在哪(附路线)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看黄花风铃木的地方在哪(附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