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惠州双月湾有什么好玩的

一、景区简介

双月湾坐落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港口镇,有大亚湾和红海湾两湾相邻,因形似两轮新月,故名“双月湾”。

这里三面环海,倚靠大小星山。蓝天碧海,白浪清沙,登上大星山观景台,极目远眺,便可以尽览这一带的壮美景色。双月湾古朴的渔村风情也是吸引游客的一大亮点,抛下城市的喧嚣繁琐,过一天简单的渔民生活,更是让人心驰神往。

每年的6-9月是双月湾的最佳旅游季节。

二丶自驾车路线

从深圳出发可走深汕高速。沿高速行至凌坑互通桥右转进入广惠高速东沿线;随后进入跨海大桥,直达巽寮站出口下高速;下了巽寮湾收费站,往左是巽寮,往右是稔山;接着走X210县道一直走到平海,即可到达双月湾。此条路线全程自驾约1.5小时,小车路费66元。

三、特色景点

除了大海与沙滩,双月湾还有许多独特的风景值得期待。

海龟自然保护区

惠东港口海龟保护区是亚洲大陆唯一的海龟自然保护区,是南海北部大陆沿岸唯一的海龟产卵场。每年6-9月,许许多多的小海龟在这里孵化、洄游大海。对于懵懂好奇的小朋友来说,这是最美妙的自然课堂啦。

大星山

大星山座落在美丽的大亚湾畔,山上植被保持良好,葱葱茸茸,给人一种走进深山老林的新鲜感。走在林间小道,深吸一口气,便能体会那种富氧带来的清新怡神的感觉。大星山观景台位于大星山顶,站在观景台上便可以俯瞰整个双月湾,体验一把广阔无垠,一览无余的快感。

渔民风情

在双月湾租一艘渔船或者游艇,出海享受渔获之乐、环岛畅游、上小星岛游泳、观海上落日晚霞,还可以吃一顿纯正的海鲜大餐。

沙滩骑行

租一辆自行车,在沙滩上“踏浪”。累了停下来歇歇,看看大海,揉揉细沙;歇足了继续前行。

日出日落

早上在东边的海滩看日出,傍晚又可以在西边的海滩看日落。当然,还可以在山顶眺望小镇的弥红华彩。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江门赏桃花的地方有哪些(附路线)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台山凤凰峡漂流旅游(自驾攻略)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台山浪琴湾旅游攻略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恩平市金山温泉好玩吗?在哪?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东湖公园怎么样?(景点简介+游玩时间)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推荐,江门旅游景点汇总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