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江门台山凤凰峡漂流旅游(自驾攻略)

深圳周边游,江门台山浪琴湾旅游攻略

南中国理想的休闲度假圣地凤凰峡漂流休闲度假区位于风景秀丽的大隆洞风景区内,由金凤凰旅游度假(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包括:军事漂流、花园客房、野菜餐厅、会议中心、溪水浴场、露营区、休闲区、烧烤场、垂钓场、溯溪探险区等;项目还包括浪漫休闲漂流、河道公园、观瀑区、教育农庄、生态园、野战场、木屋区、山顶风筝场、山顶别墅区、攀岩溪降、深潭潜水等。

度假区所在的凤凰峡景区神秘悠古、原始幽深、山清水秀、气候宜人。四周山峦起伏,奇峰异石;峡谷峭岩跌宕,鬼斧神工;河道石貌多姿,溪水清流;两岸林茂竹翠,花香鸟语;沿途飞瀑奇岩,清溪幽泉。下游并有美丽的有“广东千岛湖”之称的凤凰湖景区。凤凰峡景区内景致秀丽,风光迷人,生态保护较好,资源丰富,原始景点、自然景观、古遗址较多,且民风纯朴,乡土味浓厚,又是有名的革命老区,是向往自然,追求返朴归真的现代人的理想休闲度假圣地。 

凤凰峡漂流休闲度假区交通方便,距台山市区33公里,有水泥公路直达,距新台高速公路台城出入口36公里,距沿海高速公路广海出入口18公里,距广州、佛山、中山、珠海、江门、阳江等地的车程均在2小时以内。金凤凰集团注重生态保护、着力于景点营造,以现代企业运营方式实施管理,实行高起点、高质量、高效应相统一的策略,以景点特色和服务质量来打造旅游业品牌,使凤凰峡景区成为侨乡旅游的又一新亮点。

自驾交通指南

自驾车路线 

1、佛开高速(司前出口)→→新台高速(台城出口)→→台海公路(端芬广海方向)→→大同市转盘向右→→凤凰峡(隆文深井方向)。

2、沿海高速公路(广海出口)→→台海公路台城方向→→大同市转盘向左→→凤凰峡(隆文深井方向)。

江门更多游玩详情点击【深圳周边游】江门旅游景点推荐汇总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江门恩平市金山温泉好玩吗?在哪?

【深圳周边游】中山旅游景点推荐汇总

广东十佳最美渔港(地址+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广东郊野公园踏青推荐

深圳去哪里玩好,广东古镇(古城)旅游景点推荐

深圳假期去哪玩,广东省内森林公园推荐

深圳周边游,广东瀑布景点有哪些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