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惠州罗浮山一日游攻略

  惠州罗浮山一日游  

   行程路线:罗浮山真枪实弹射击→那里花开公园→古村落休闲1天游

行程特色:  

   1、真枪实弹射击,体验非一般感受!

   2、那里花开主题公园赏花、摄影。

   3、在广东四大名山,被誉为“岭南第一山”罗浮山脚下,自由呼吸森林大氧吧的新鲜空气!

   4、游玩誉为”岭南古民居建筑之典范”的稀缺古建筑群体。

   游玩景点介绍:  

罗浮山真枪实弹射击俱乐部

项目有真枪实弹射击、户外彩弹、飞碟训练场等组成,配套方面严格按照国家要求进行安全保护设置。俱乐部使用5.6口径铅芯子弹,配置有奥林匹亚98手枪、建卫-8步枪,及德国、俄罗斯等国家的进口名枪,客人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并升级挑战。射击现今做为一种运动,它锻练人的各方面的心理素质,如平衡力、集中注意力、协调、心理稳定和时间感觉等素质。

那里花开花卉主题公园

位于惠州市博罗县罗浮山下浪村,国家5A级风景区

2015年中秋正式开园营业,目前盛开的花卉主要有:向日葵、鸡冠花、百日草、堆心菊、长春花、孔雀草、香彩雀、矮牵牛花、波斯菊等等。

龙华旭日古村落:

一个集明、清、民国时期建筑文化于一村的稀缺古建筑群体,至今保存完好,古村具有400多年的历史,被考察专家学者誉为“岭南古民居建筑之典范”。

建筑群布局严谨,气势恢宏,是岭南地区现存规模较大、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保存较完好的古村落,较全面地反映了明清时期的政治、经济、文化风貌及地方特色和民俗风情。 

惠州好玩的海滩有哪些?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江门赏桃花的地方有哪些(附路线)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台山凤凰峡漂流旅游(自驾攻略)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台山浪琴湾旅游攻略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恩平市金山温泉好玩吗?在哪?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东湖公园怎么样?(景点简介+游玩时间)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推荐,江门旅游景点汇总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