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惠州龙门天然温泉好玩吗

龙门天然温泉度假村坐落在惠州市龙门县内,度假村建设围绕生态休闲、养生运动,以客家乡村文化为特色,集浴疗、养生、度假、美食、娱乐、运动、会议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大都市近郊温泉度假小镇。

“世界最大的客家围酒店”、“亚洲罕见天然山顶温泉”以及建设中的农民画博物馆等是度假村的亮点设计,度假村建设有:露天泡池及别墅泡池共50多个,包括有:鱼疗池、水疗池、火山泥浴、玩转气泡池、仙池、太空砂浴、儿童池等。

游玩项目

温泉区

龙门天然温泉度假村拥有“亚洲罕见的山顶苏打温泉”,经检测报告,其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苏打和偏硅酸等成分,被誉为“液态黄金”。来到天然温泉,您不仅能够享受到最佳水质的温泉水,更能享受到特色的温泉文化“男泡中药,女泡果蔬”。天然温泉的果蔬泡池可谓是全国首创,其原理在于让果蔬吸收温泉中含量丰富的微量元素,利用人体肌肤在温泉水中毛孔扩张的原理,充分吸收溶解于温泉水中的果蔬营养,对人体起到明显排毒、养颜、护肤的保健作用。除了为女性推出别具特色的果蔬温泉外,天然温泉也为男性朋友推出了“专利”温泉——中药温泉,由多味中药炮制而成,具有活络筋脉、补脾益肺、活血壮阳、安神益肾功效的中药温泉。 ?

开心农场

现实版开心农场为喜欢上网种菜偷菜的朋友,提供一个现实版的舞台,内设有现摘现做、田园摸鱼、开心猪认领、农家鸡鸭乐园、参与春耕、野味烧烤、野炊、农产品带回家等趣味项目,在这里您可以种自己喜欢的蔬菜瓜果,散尽酸甜苦辣各种心情,让您在农场中不仅体验到回归大自然成为一名朴实农场主的快乐,还能亲自品尝自己采摘果蔬的天然美味餐。让您体验一次由内到外的“天然之旅”。

围屋酒店

极具特色的仿传统客家围屋酒店,按目前数据记载,我度假村的客家屋酒店可申请世界吉尼斯纪录,是世界最大的客家围酒店,目前度假村已经正在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客家围酒店正在建设配套功能齐全的康体理疗中心及豪华的商务会议中心、康体理疗中心包括有:健身房、乒乓球室、台球室、洗脚房、按摩房、桑拿房、SPA和美容中心等等,商务会议中心包括会议室、豪华KTV包房、酒吧、咖啡厅、麻将房和理疗室等等。

别墅酒店

状元山高级别墅、仙池山高级独立别墅(私家庭院、私家浴池)、后龙山别墅区

餐饮:

天然酒家中餐厅装修别具风格,环境舒适优雅,营业面积为2300多平方米,可容纳600多人同时就餐。餐厅主营新派客家菜、龙门本地失传的农家菜,经典粤菜等。其菜肴讲究原材料的质量,菜肴的鲜、爽、嫩、滑、五滋六味,夏秋清淡、冬春浓郁、口感新鲜、郁而不腻。其中:天然七绝菜、尊贵席面菜和地道的农家菜是游客最受追捧的。

博物馆

天然温泉度假-龙门农民画博物馆

坐落在风景优美的龙门天然温泉度假村内的中国龙门农民画博物馆是充满文化气息,体现龙门特色民俗文化的现代化建筑,自然庄重,内敛平和,各功能厅装修风格各异,集自然、古典、现代于一体。中国龙门农民画博物馆是目前为止全国60多个农民画乡中唯一投资兴建的农民画博物馆,是集农民画创作、交易、拍卖、展览及培训等的文化产业基地。它的建立开创了惠州地区企业开办博物馆的先河,馆内有可容纳1000人就会的现代化农民画培训中心,3个集会议、研讨、艺术交流的多功能厅,6个农民画创作室,1个农民画精品作品展示长廊。

会议

国际会议中心坐落在天然温泉内的国家级农民画博物馆内,内设有可容纳600人的会议大厅、培训厅、产品推介厅、记者发布会、表演宴会等多种类型、不同特色的会议室。会议室功能齐备,格调优雅庄重,为珠三角企业单位和附近地区的单位个人提供举办大中型会议、研讨、展览、宴会、学术活动、就餐及住宿等。被游客朋友们感叹的誉为“举行在文化殿堂上的会议”。

高尔夫

满足高端消费人群的需要,必将丰富整个温泉度假村的娱乐休闲项目。

相关信息:

惠州龙门天然温泉旅游攻略(门票+开放时间+自驾车路线)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江门台山凤凰峡漂流旅游(自驾攻略)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台山浪琴湾旅游攻略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恩平市金山温泉好玩吗?在哪?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东湖公园怎么样?(景点简介+游玩时间)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推荐,江门旅游景点汇总

2020-03-23

深圳周边游,茂名高州冼太庙怎么样?(简介+门票)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