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东莞观音山一天游

观音山一天游

D1: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古树博物馆-冰雪世界主题乐园       

乘车抵达樟木头【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它是集生态观光和宗教文化旅游娱乐为一体的自然风景区,别号“南天圣地”“岭南之肺”的美誉。

可沿佛光路浏览以吸天地之精华灵气,观山川之雄风大度,探景观之气象万千,历峡谷之曲涧幽明,沐山林之秀海清风,其空气质量高公园内空气负离子含量平均每立方厘米达1100个,最高处每立方厘米达10000个,是珠三角地区空气负离子含量较高的地方之一。在导游的带领下向山顶出发啦~乘坐电瓶车也能欣赏到一路的美景。由于爬山不需要特殊的设备,而且又是户外有氧运动,尤其对于居住在闹市的人们,爬山已成为他们锻炼身体的首选方式。爬山都已成为他们一种首选的时尚体育运动方式,大家不妨试试看~我们真正尽情地回到了大自然的怀抱,然后为了山顶的美食向前冲~

前往山顶享用特色养生斋菜。

斋菜又称“寺院菜”、“素菜”原为道家、佛家烹任的以三菇六耳、瓜果蔬茹及豆制品为主的素食菜肴,故又称“寺院菜”、“素菜”。 由于素菜具有的养生功效和独特口味,进入饮食市场,大受消费者欢迎!

餐后步行或自费乘观光电屏车下至山底,前往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独特离奇的【古树博物馆】世界以第一家以古树收藏为主题的博物馆,馆内藏有古树60余棵,其中最老的一棵古树距今4000多年,生长在皇帝时期。最年轻的一棵,也距今约1000年。古树保护的意义就在于通过古树年轮获得一部古代气候变化。环境变迁的编年史。博物馆已成为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东莞市重要科普教育基地。

前往观音山的最新建造区域【冰雪世界主题乐园】,它是由冰雕艺术大师用360多吨的冰雪雕刻而成,主要围绕观音山景区特色来设计的。-6℃~-8℃的冰雪城堡里,想要进入我们还要穿上厚厚的大衣,以防大家感冒,你肯定不会有酷热的感觉啦,这回避暑找到地方了~(大衣免费提供)在里面的冰雕惟妙惟肖,再加上耀眼的五彩灯光,神奇的童话世界令人惊艳。进入就可以看到冰宫城堡、神奇的童话世界、雪观音、四大守护神。

返回深圳。                                                                  

线路亮点

观音山享轻松愉快的心情以及大自然的和煦阳光;看特色表演,看武林绝学

东莞冰雪世界享受夏日清凉

第一天

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建议:步行上山约2小时) 

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林业局批准成立的东莞市首家国家级森林公园,位于东莞市樟木头镇境内,园区总面积18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9%以上,是集生态观光、娱乐健身和宗教文化旅游为一体的国家AAAA景区,被誉为“南天圣地、百粤秘境”。

古树博物馆(建议:全天对外开放) 

古树博物馆是全世界迄今惟一的古树博物馆,这里收藏着具有科研价值又有观赏价值的地下埋藏古树60棵。

交通线路

火车路线:在深圳火车站乘车到樟木头站下,25分钟即到,每隔10分钟一班。

自驾游路线:深圳福田区→梅观高速→龙林高速→林村路口下至樟木头(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      

旅行小贴士

1、旅客注意事项:请根据自身身体状况,如孕妇、心脏病患者、高低血压病患者、骨质疏松者、高龄者、幼龄者,或任何不适合剧烈、刺激性活动的病患者等,绝对不适合参加项目。

2、保管好自己的个人贵重物品,下车时请检查下自己的座位,确保没有遗落个人物品。

3、自觉遵守景区秩序,爱护景区的设施,文明礼貌,讲卫生,不随手扔垃圾,不随地吐痰。

4、为了方便出行,请穿休闲鞋,可以携带防蚊水,防虫药,防晒霜,晕车药,雨伞等。       

相关信息:

东莞梦幻百花洲一日游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江门台山浪琴湾旅游攻略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恩平市金山温泉好玩吗?在哪?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江门东湖公园怎么样?(景点简介+游玩时间)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推荐,江门旅游景点汇总

2020-03-23

深圳周边游,茂名高州冼太庙怎么样?(简介+门票)

2020-03-25

深圳周边游,茂名长坡旧城遗址怎么样?(附地址+时间)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