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东莞科技馆门票多少钱

东莞科技馆地处东莞市中心,这是一座充满现代感的大型展馆,拥有多个类型的技术展厅,还设有众多具有互动体验功能的展品,让人更真切地感受到科学的神奇。科技馆内还设有IMAX球幕影院、四维动感影院以及3D数字影院,可以在这观看精彩影片,享受视听盛宴。

制造业技术展厅为游客展现了制造业与人类历史密不可分的整个历程,机器人更是这里的热门展品。二楼的信息与高新技术展厅拥有众多与平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展品,如人体生物识别系统、人体红外成像等。启蒙与科技展品呈现了光学、声学等基础科学现象。

游玩东莞科技馆既能了解到更多的科学知识,还可享受与科技展品亲自互动的乐趣。

东莞市科学技术博物馆2019年展厅免费日一览表

门票

 乘坐公交车 

         1.乘坐17、C3、15(下行)、31(下行)到科技馆站下车,再往北行约50米;  

         2.乘坐X11路(下行)、24路(下行)到玉兰大剧院站下、再往南行约50米;  

         3.乘坐10、19、39、K1、K2路到报业大厦站下车,往东行至红绿灯转北约200米。  

 驾车路线  

         1. 广深高速:在东莞市区(原石鼓路口)下高速,一、走东莞大道,在会展中心十字路口左转鸿福路,至玉兰大剧院十字口左转500米就到。二、南城车站方向,走宏图路,过7个红绿灯到科技馆。  

         2. 莞深高速:在上屯路口下高速往城区方向走八一路、鸿福路到玉兰大剧院左转--400米。  

         3.从虎门、厚街方向,走莞太路到宏远酒店立交桥右转,下一红绿灯左转--200米到。  

相关信息:

东莞旅游景点大全

东莞旅游景点推荐(票价+地址)

东莞一日游必去的地方(旅游攻略)

东莞旅游好去处(旅游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