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作为中国第一长滩,龙海天风景怡人,让人美不胜收。蓝蓝的天空下面飘着白白的云,奔腾的海浪拍打的细细的沙子。这里是让人向往的天堂。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龙海天沙滩在湛江市东海岛旅游度假区。湛江市东海岛旅游度假区位于全国第五大岛——湛江东海岛东部,是“湛江新八景”之一

龙海天沙滩,俗称龙海滩。世界旅游权威部门评比认定,龙海天沙滩长28公里,宽150-300米,仅次了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是中国第一长滩,世界第二长滩。这里面向南太平洋,可观日出。一条28公里长的海滩,可与意大利的“黄金海滩”媲美

开放时间

夏季开放时间:8:00-19:00,

其他季节为:8:30-18:30

门票

10元

游玩项目

1)、沙浴

东海岛旅游度假区的海滩海水洁净,海沙粗细适中,松软洁净,且会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进行沙浴可以治疗各种皮肤病

2)、泡温泉

度假区有丰富的地下温泉,游玩之余,在宾馆、别墅配置的温泉浴池泡一泡,定能泡出个好心情, 浴出个好身体。

3)、椰林清吧园

游人在这里乘凉、观海、品尝多种美味小食,伴着习习的海 风拂面而来,令人心旷神怡,悠然自得。

4)、轻型航空飞机

畅游在这一方美丽而又波浪壮阔的海面上,心随着风飘向远方。

5)、空中拉伞

这是个考验胆量的游戏,想象你被像放风筝那样,被海风吹到离地15-30米的高空中,刺激极了!

6)、海上摩托艇

冲浪的首选,如果你不会冲浪滑板,摩托艇可以让你体验在海上冲浪的乐趣。

7)、香蕉船

此项目不具有太大的危险性,多为孩子所喜爱。之所以称之为“香蕉”船,是因为船体本身很像香蕉,故此得名。其实就是形似香蕉型的气垫船。

8)、沙滩跑车

与家人、朋友一起追逐、嬉戏,沙滩跑车可以让你在中国第一滩的沙面上随意驰骋。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请以当地信息、价格为准。

相关信息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风景区门票多少钱?(疫情防控期间)

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两日游路线推荐

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一日游线路推荐

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世界地质公园游玩攻略

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世界地质公园交通指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