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东莞粤晖园旅游景区介绍

景区简介

(图源:粤晖园官网)

粤晖园旅游景区占地面积50公顷,是中国最大的古典私家园林,传承古老文化的瑰丽宝库,重现岭南古建筑神韵和恢弘壮阔的历史画卷。是集观光度假、休闲娱乐、艺术鉴赏、拓展培训、大型会议为一体的旅游避暑胜地。粤晖园旅游景区拥有全国上最大的砖雕—“百蝠晖春” 照壁,巧夺天工;全国最长的长廊—绕翠廊(3200多米),曲径通幽,整体布局精妙,楼馆、亭台、水榭、曲廊、石桥、假山等一百零八个园林景点,庭院深深,杨柳依依,荷风四面,蕴含清雅别致的古韵遗风。景区巧引东江活水,河、湖、溪、澜纵横交错,荡漾在2000多米的榕荫水道,两岸奇花异树,青翠欲滴,极尽婉约柔美。粤晖园旅游景区先后荣获第四届中国民族文化博览会《中国园林艺术创意奖》金奖、《东莞市文化新城建设突出贡献奖》、《最具人文气息景区》、《最具特色景观目的地》、《东莞产业展示基地》、《东莞历史人文传承基地》、《广东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网友喜爱的东莞十佳景点》、《东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创作活动基地》、《上海大世界基尼斯之最》、《广东中华诗词学会创作基地》、《广东省珠江文化研究会学术交流中心》、《东管市“国民旅游休闲计划”示范单位》、《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学实习基地》、《珠江影视集团拍摄基地》、《广东省十大民间收藏馆》、《东莞市科普教育基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等殊荣。走进粤晖园,品味建筑园林艺术巅峰之美,领略岭南水乡万千风情,展开清新自然的文化之旅!

交通

 乘车路线:

 1.东莞汽车总站 → -粤晖园(602路)

 2.东莞文化广场西 → -粤晖园(622路)

 自驾路线:

 1.深圳 → -广深高速 → 厚街出口 → -厚街大道 → 南阁中路 → 粤晖园

 2.广州 → -广园快速 → 广深高速 → 道滘出口 → 西部干道 → -粤晖园

相关信息:

东莞旅游景点大全

东莞旅游景点推荐(票价+地址)

东莞一日游必去的地方(旅游攻略)

东莞旅游好去处(旅游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