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东莞龙凤山庄影视度假村景区地图

景区地图        

东莞市龙凤山庄影视度假村,坐落于风景秀美、民风淳朴的客侨之乡——东莞市凤岗镇,占地38万平方米,毗邻深惠,交通便利,距离龙岗中心城区5分钟车程,距离罗湖30分钟车程,是以婚庆文化为主,融婚纱外景、蜜月旅游、酒店餐饮、会议拓展、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特色旅游景区。

亚热带海洋气候覆盖下,龙凤山庄纯天然的山林地貌造就了这里与众不同的幽雅环境与清新空气,青山绿水、鸟语花香的自然景观使这里成为闹市中的世外桃源,钢铁森林里的天然氧吧。

景区内古堡倩影、圣泉证盟、仙鹊归巢、金盆献花、客侨流韵、童话奇缘、湖岸夜泊等龙凤美景星罗点缀,四季果蔬、科普教育、梦幻表演、动感游乐和婚纱摄影等五大功能区完美布局,共同筑成了一座甜蜜浪漫、梦幻绮丽的伊甸园,使之成为华南较具特色的婚纱摄影外景基地,被评为东莞市五大特色景区之一。

文章图片来源:东莞龙凤山庄官网

相关信息:

东莞龙凤山庄影视度假村旅游景区

东莞龙凤山庄影视度假营业时间+演出节目时间表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