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东莞香市动物园在哪里?怎么去?

香市动物园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香市旅游区(药勒村)

 香市动物园交通

 一、如乘坐市内公共巴士的游客,可选择以下方式:

 1、坐车到寮步天桥然后再坐10路公车可直达我园门口。

 2、在东城车站坐寮步6路公车,在香市小学(公园站)下车,然后步行10分钟到我园。

 3、从东莞总站乘坐L5A路公车可直达我园门口。

 二、如有想自驾车到我园游玩的游客,可选择以下方式:

 1、走松山湖大道在寮步那路口转上来(旁边有个高塔),向寮步政府方向走(蟠龙路),第二个红绿灯掉头走附车道(在附车道上有个“香市动物园”的路牌),前行100米转右,直走500米即到。

 2、走莞樟路的,转入寮步汽车城然后往寮步政府走,过了汽车城后在右手边有个小学(香市小学),沿着小学正门的路往里面开100米后可到达我园。

 香市动物园简介

 香市动物园是由东莞市御野世界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预计项目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整个工程分二期进行,一期工程投资近2亿人民币,于2009年3月开始筹建,一期工程主要包括动物引种、动物笼舍、大型表演场馆和服务配套工程、管理区等项目,于2010年6月全部完工,于2010年7月初试营业;二期工程主要有大型游乐设施等娱乐项目。

 香市动物园的一大特色是两大动物表演场馆,即综合表演馆和海豚表演馆,综合表演馆占地10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0人观看表演;海豚表演馆占地9000平方米,从远处看我们的海豚表演馆就好像一只大雁在飞翔,那么的轻盈,它可同时容纳1200人观看表演。在两大表演馆,游人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和视觉享受,可以看到我们民间的杂技,如:吊绸缎、顶大缸、空中转轮等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还有憨厚可爱的熊、象表演,还有可爱的海豚、海狮也会给游人带来不一样的快乐与感受,这在城市动物园中是少有的。

 园区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观赏为特色,拥有七只国宝亚洲象、六只非洲长颈鹿、老虎、狮子、黑熊等世界各地的70余种1100多只的珍奇动物;动物园动物展出采用目前国内外流行的放养与生态型笼舍结合的展出形式。

 园内建有大象馆、河马池、虎园、狮园、熊舍、鹿苑、孔雀园、水禽湖、海兽馆 、猩猩馆等馆舍。在此安家落户的有中国特产的珍贵动物东北虎、麋鹿(四不像)、丹顶鹤;饲养有非洲狮、大象、长颈鹿、黑猩猩、金雕、鳄鱼、海豚、海狮等珍稀动物;展出世界各地的爬行动物70多种,其中有一种世界上最大的鳄鱼——湾鳄。

相关信息:

东莞旅游景点大全

东莞旅游景点推荐(票价+地址)

东莞一日游必去的地方(旅游攻略)

东莞旅游好去处(旅游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