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东莞展览馆参观指南

参观指南

   东莞展览馆是一座全面展示东莞五千年文明、改革开放成就和未来发展的展览场馆,也是全面推介东莞的窗口、市情教育的学校和高品位的文化休闲场所。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文化惠民政策,切实做好免费开放工作,结合我馆实际,特制定参观指南。  

 开放时间

   我馆实行免费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 9:00—17:30,逢周一全天闭馆检修(国家法定节假日和特殊情况除外)。  

 参观须知

 一、参观区域:本馆基本陈列、临时展览和对外开放的公共服务区。  

 二、观众须在领票处凭有效证件排队领票(身份证、学生证、军官证、老人证、驾驶证),凭票参观,1人1票,当日有效,过期作废。   

 三、团体参观,至少提前1天电话或网上预约参观和讲解。(预约电话:0769—22834016; )。   

 四、衣履不整者、精神性疾病患者、醉酒者、携带易燃易爆及危险品者、携带宠物者谢绝入馆参观。  

 五、学龄前儿童、高龄老人、行动不便者须有成年人陪护入馆参观。高龄老人以及行动不便者可由工作人员优先安排领票进馆。本馆设有免费项目包括:残疾人专用车和婴儿车,观众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使用。   

 六、自觉遵守本馆参观制度,听从工作人员导引。展厅内严禁吸烟、饮食、喧哗、追逐打闹、攀爬躺卧、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等不文明行为。请自觉保持安静,注意环境卫生。  

 七、自觉爱护文物展品、展览设施和其他公共服务设施及花草树木等,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八、除随身携带的挎包外,其余物品请存入自动寄存柜。大件物品禁止携带入馆,小件物品(45cm×50cm×40cm)可由参观者领票后在展览馆物品寄存处存放,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未经允许请勿录像和摄影,凡标明“请勿拍照”的区域请勿拍照。 

九、参观车辆请在西门停车场按指定车位有序停放。   

 十、本馆在展厅设有咨询服务处,观众在参观过程中如有疑难问题,请与咨询服务处联系。 展馆简介、展览介绍和有关活动信息等资料可在咨询服务处免费领取。  

 十一、开放期间,我馆提供免费中文讲解服务,详情请咨询工作人员。  

 参观路线推荐  

 预约讲解流程  

 电话预约:0769-22834016(周二至周日,9:00-17:30,请尽量提前一天预约)  

 预约内容:具体时间、单位名称、参观人数、讲解员人数、讲解语种(普通话、粤语、英语)、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便民服务  

   我馆配备了行李寄存柜、残疾人专用车和婴儿车,免费雨伞,为需要的观众提供免费使用服务。另外在大厅以及二楼、三楼过道东北角开辟观众休息区,设立自动售货机、宣传资料栏等,为观众提供便民服务。   

 交通路线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97号。      

邮编:523888

相关信息:

东莞旅游景点大全

东莞旅游景点推荐(票价+地址)

东莞一日游必去的地方(旅游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