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东莞赏樱花的地方有哪些

石排镇木兰园

 特色:1150棵樱花树供市民欣赏,主要有中国红和广州樱两个品种

 海仔湖主要种植“中国红”和“广州樱”两个适宜在华南种植的樱花品种。“中国红”花色为紫红色,花朵呈钟形半开状低垂,花期为2月上旬至3月中旬;“广州樱”花色为浅玫红色,花态开张,盛开时花瓣分离而平展于一个平面上,花期为2月中下旬至3月中旬。

 观赏地点:石排镇横山村下宝潭村民小组、潇湴湖与海仔湖交界处。

 麻涌镇华阳湖

 特点:目前已种植约500株樱花,主要种植“中国红”和“广州樱”两个品种

 早几年,麻涌镇有关部门称已在华阳湖生态湿地公园内打造樱花园,主要以“中国红”和“广州樱”两个适宜在华南种植的樱花品种为主,数量更是多达500株哦!

 往华阳湖里面的樱花确实挺多的,但可能受天气影响,部分樱花开得不是很茂盛,可能多过半个月就会生长得非常好看了,想看的童鞋可自行前往哦!

 观赏地点:华阳湖生态湿地公园足球场北侧地块及西侧园路。

    厚街镇文化公园  

    特点:厚街文化公园种了大约700棵樱花树,包括“广州樱”和“中国红”两个品种,花期将持续至4月,目前正是最佳的赏花期。  

    据介绍,文化公园的樱花林占地面积为18亩,种了大约700棵,每棵约高3~4米。这些樱花树分两个花期,开粉红色花的是“广州樱”,花期是2~3月份。开大红色花的是“中国红”,花期在1~4月份。目前正是最佳的赏花期。  

    观赏地点:厚街文化公园园内。  

    凤岗镇龙凤山庄  

    特点:赏樱圣地,适合市民出游或者是情侣拍摄婚纱照  

    尽管东莞属于南方,由于气候的原因,开放得不是很茂盛,但是龙凤山庄方面还是很用心花费巨资把这些樱花引进到这里来,加之这里的景色宜人,相信不少市民都会喜欢上这里。  

    观赏地点:凤岗镇龙凤山庄内。  

    大岭山森林公园  

    特色:除了种植台北山樱花外,还有巴西野牡丹花、洋紫荆花种  

    山樱花花朵极其美丽,为早春重要的观花树种,常用于园林观赏,盛开时节花繁艳丽,满树烂漫,如云似霞,极为壮观。近年来,大岭山森林公园在虎门景区、厚街景区等地栽植,日前正是山樱花盛开时。  

    观赏地点:大岭山森林公园内虎门景区、厚街景区。  

     南城区东莞植物园  

     特色:就近市区,适合一家大小出游  

     为提升樱花径的整体景观效果,东莞植物园对樱花径进行悉心改造,确保樱花花期统一、连片绽放。樱花朵朵,淡红或鲜红,娇艳欲滴,煦风吹来,花瓣纷落,一道靓丽风景,一幅绚丽画卷。  

     观赏地点:南城区东莞植物园樱花径。   

相关信息:

东莞A级旅游景区名单

东莞赏花的地方有哪些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