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东莞六大赏花胜地在哪里

石排格桑花

 在藏语中“格桑”是美好幸福的意思,所以格桑花也叫幸福花,一直寄托着人们美好的期望。你以为看格桑花一定要去西藏?不不不,东莞石排就有得看。大片大片的格桑花,手机随便一拍就是一张美照。

 地点:广东东莞石排镇鲤鱼州岛花千谷格桑花海

 门票:免费

 公交路线:公交园洲9路在昌盛船厂下车,步行约150米即到

   桥头油菜花

   桥头镇每年的油菜花节已经成为桥头的名。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黄色油菜花让你宛若置身江西婺源。泥土的清香和菜花的香味弥漫田园中俨然是一道金色的人间仙境。

   地点:东莞碧莲路3号桥头莲湖景区

   门票:免费

   公交路线:东莞巴士75路、79路、86路、109路、202路、206路、207路、305路、84路、106路、226路到桥头汽车站下车,转桥头镇公汽1、2、8、6路

   松山湖桃花

   阳春三月,桃花吐妍,在松山湖桃源公园,花开正艳,品种多样,放眼望去桃花的身影分外妖娆。

   地点:松山湖桃源公园

   门票:免费

   路线1:A点(松山湖大桥)进入→跑马场→岁寒三友→终点(桃源公园)

   路线2:B点(松湖花海服务区入口)进入→在水一方→滨湖派出所→终点(桃源公园)

   路线3:C点(在水一方主入口)进入→在水一方→滨湖派出所→终点(桃源公园)

   清溪禾雀花

   禾雀花,又叫雀儿花,因其形肖似禾雀鸟而得名。禾雀花四季常青,春天时繁花似锦,吊挂成串,宛如一只只吊挂在藤蔓上的禾雀。花盛开时,如小鸟振翅欲飞。

   地点:清溪森林公园、大王山森林公园

   门票:免费

   路线:清溪10路、塘厦16路、清溪4路

   麻涌樱花

   樱花虽然是日本的国花,却源于中国。漫天飞舞的樱花,总是令人神往。你知道吗?在东莞麻涌也能观赏到500株樱花怒放的美景。

   地点:东环路(二三期路段)沿途两边;华阳湖生态湿地公园;梅林曲苑。

   门票:免费

   路线:麻涌东太路口直入第二个红绿灯右转

   莞城炮竹花

   炮竹花因其花形似炮仗而得名,也有人称燕尾花。灿黄又秀气的炮竹花,一束束闪闪烁烁悬垂下来。看上去像是一串串鞭炮。

   地点:莞城区可园路32号

   门票:成人8元/人,学生半价

   开放时间:9:00-17:30 周二闭馆(节假日除外)

   路线:东莞巴士3路、4路、7路、15路、16路、20路、28路、30路、31路、45路、46路、2A路、C2路、C4路、L1(58路)、L2(59路)、L3(60)路、L5路

   其实,在东莞赏花的话,同沙生态园、东莞植物园、大岭山森林公园、松湖烟雨站、银瓶山森林公园、水濂山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花花东莞”正当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赏花行吧。和百花来一场邂逅,过了这个春天它们可不再等你。 

相关信息:

东莞A级旅游景区名单

东莞旅游景点大全

东莞旅游景点推荐(票价+地址)

东莞一日游必去的地方(旅游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