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东莞夏季去哪玩?一起去水上乐园避暑

棕榈谷水城

 棕榈谷水城位于御景湾酒店旁,这里恬静怡人,空气清新,绿色如茵,别具异域风格。内设五个游泳区域、休闲池、海浪池、儿童池、环流河及高空滑水,是东莞最大最优美的水上乐园,其中揉合了独特的天然环境地势以及巧妙的设计构思,既可欣赏到浪漫迷人的海浪沙滩,又可享受刺激有趣的水上活动。

 游玩项目:

 冒险刺激的环流河,平均宽度4米,浪高0.3-1米,拥有150米长的环绕冲浪道,为冒险者创造了有趣、刺激的娱乐环境;

 休闲池,水深1.2-1.5米,池内有池畔吧为客人提各式清凉饮品和小食,适合成年的初学者及游泳好手;

 海浪池,造浪宽30米,浪高0.3-1.2米,为喜欢日光浴的客人提供了逼真的沙滩,并提供沙滩上的必需品如棕榈树下摆放有沙滩椅;

 儿童池,水深0.4-0.6米,池中特别装饰了卡通雕像,池中央还有一个水上游乐场,这必将成为整个水上乐园中儿童的最爱;

 螺旋滑道,喜欢冒险的朋友可沿着两条滑道从10米高的站台滑至低处,一条滑道为敞开式,一条为封闭式,胆小的客人可选择高滑道旁边那条短而低的滑道。

 还有按摩池、瀑布池,均为游泳累了的朋友设置的休闲小筑。无论成人孩童,均可充分领略此种情趣,加之酒店提供的妥善、体贴的管理和服务,必能让您和家人度过一个充满奇幻魅力的精彩假日!

 交通概况:

 自驾:东莞市出发——胜和路——鸿福路——鸿福路东——八一路——军英路——终点

 麓湖公园

 麓湖公园是摇晃的,因为如果你要看清它,就必须撑船。这个建于1948年、面积250万平方米的硕人公园,仅水域就21万平方米。湖面宽厂,中间有小岛,有桥,湖边有水杉树、鹅卵石和无花果。短短一小时的划船时间你未必能看清它的真面目。

 离开湖水,登高可眺望市区全景。主要景点和设施与近40万平方米的聚芳园和簪香展馆、半山植谊亭和山上的五层阁、翠云亭,以及真冰溜冰俱乐部、儿童游乐园、星海园、白云仙馆、别墅式绿湖宾馆、鹿鸣酒家、游艇部和垂钓区等。

 交通:乘坐10、63、24、46、190、184、297、546均可到达。

   东湖公园

    东湖公园位处江门市区中心,始建于一九五八年,占地面积50公顷,其中湖水面积16.5公顷。东湖公园是一个以湖光山色、绿色生态环境、自然景观为主的旅游胜地。园内山水辉映,青山连绵相依,水秀花明,湖岸开阔秀丽,留连忘返。在宽阔湖面上,有风格各异的柱桥、五拱桥、亭桥、单拱桥、曲廊桥,既丰富了湖面立体观赏空间,又是独立的艺术品。泛舟湖中,遥望珠江两岸琼楼玉宇,近观湖面的水色天光,别有一番情趣。

   交通:乘坐864路、211路、36路、35路、184路、542路、548路短线均可到达。

   荔湾湖公园

   荔湾湖公园以湖泊为主体,由小翠湖、玉翠湖、如意湖、五秀湖组成。园内亭、台、榭、廊、轩、阁掩映于碧波绿树之中。树木成荫,杨柳依依,绿草如茵,桥曲栏回,亭台楼榭,贻水石桥,湖渡辉映.好一派南国风光。泛舟于玉翠湖上,饱览这一季的春色。

   交通:2路、8路、9路、17、19、25、34、52、55、61、71、74、81、82、85、105、109、123、124、128、132、133、旅游1线、旅游2线均可到达。

   天河公园

   公园环境舒适,草坪舒展,山丘起伏,林木苍翠,湖波粼粼,好一派自然清新的郊野风情。园内设有配套的游乐项目,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有休闲游艇、欢乐碰碰船、游泳池等等,每年都吸引数百万中外游客前来参观、游览。

   划船于水面上,感受这一派自然清新的郊野风情。

    交通:乘坐137、140、218、243、261、278、4、44、506、506A、517、518、5、541、547、548、550、56、583、882、B7、B11、B15、B22、大学城4线、高峰快线11、高峰快线23、夜13、夜18、夜27、夜35、夜39、夜40、夜52到程介村站下车。 

相关信息:

东莞A级旅游景区名单

东莞旅游景点大全

东莞旅游景点推荐(票价+地址)

东莞一日游必去的地方(旅游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