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末出游】东莞主题游路线汇总

点击下列链接,可查看详情。

【深圳周末出游】东莞主题游路线推荐(水乡游+文化游)

【深圳周末出游】东莞主题游路线推荐(古迹游+体育游)

【深圳周末出游】东莞主题游路线推荐(会展游+健康游)

【深圳周末出游】东莞主题游路线推荐(休闲游+工业游)

【深圳周末出游】东莞主题游路线推荐(生态游+甜蜜游)

主题1:水乡游

 精品线路:“现代水城、风情小镇、美丽乡村”岭南水乡风情之旅——道滘、麻涌、望牛墩、万江岭南水乡风情体验二天游

 线路串联:道滘(粤晖园、品赏道滘美食道滘粽、道滘肉丸等)—麻涌(华阳湖湿地公园、香飘四季农场等)—望牛墩(养生源、望牛墩奥运蔬菜基地)—万江(华南MALL、金鳌州主题公园)

 线路串联了东莞岭南水乡风情,感受东莞水乡建设的成果。比如麻涌华阳湖湿地公园已经崭露头角,无论是单车骑游绿道,还是花海漂流,都颇有休闲氛围。在麻涌香飘四季农场,还可以体验采摘石榴、火龙果、桑葚的无穷乐趣。而望牛墩的奥运蔬菜基地,自然是主妇们的最爱。告诉大家,这里主要种植羽衣甘蓝、聪明菜、甜菜、秋葵等八种时令蔬菜,新鲜又健康。此外,还有品味水乡美味的滋味旅程。

 主题2:文化游

 精品线路:香市古镇、莞风古韵文化之旅

 线路串联:寮步(佛灵湖、牙香街、中国沉香博物馆、香市动物园)—石排(塘尾古城、红石山燕岭古采石场遗址公园)—茶山(南社古村落)

 线路将最具东莞文化气质的景点紧密串联。在佛灵湖莞香林种植基地,游客可了解莞香的种植、开花、结果及结香。中国沉香文化博物馆由上海世博馆的设计大师何镜堂院士设计。而牙香街,曾成就了“广东四大名市”之寮步香市的美名,游客可以现场欣赏古代文人四艺——中国传统的香道展演,了解熏香、品香文化。

主题3:古迹游  

    精品线路:重温历史足迹、中国近代史之旅  

    线路串联:大岭山东江纵队纪念馆—蒋光鼐故居—虎门服装批发城—鸦片战争博物馆—海战馆—威远炮台—快艇游威远岛  

     这条线路展示的是东莞的“红色旅游”主题,参观的也是东莞经典景点,带着大家去重温鸦片战争点点滴滴,探访名将故居,寻找英雄足迹,特别推荐乘坐快艇游览“狮子洋珠江入海口”,探访虎门名字根源“大小虎山”,观广东十大地标之一的虎门大桥,登上狮子洋入口的咽喉——上下横档岛。  

    主题4:体育游  

    精品线路:体育名城、王者体验之旅——CBA篮球赛助威狂欢、世界第一大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豪情挥杆二天游  

    线路串联:李永波羽毛球学校—东莞篮球中心主场馆—东莞银行队训练馆—CBA篮球赛观赛—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东莞会所)  

     线路的主题在于“体育”。篮球是东莞这座城市的骄傲,除了观赛之外,还特别安排探访“东莞银行队”训练馆,一探“虎穴”真面目,目睹“CBA第1馆——东风日产文体中心”风采。李永波羽毛球学校拥有两座国际专业的羽毛球场馆,还配备有全国独一的“冠军之家”羽毛球文化主题酒店和餐厅。然后,让我们去观澜湖尽情享受挥杆之乐吧。  

    主题5:会展游  

    精品线路:现代会展之都体验之旅  

    线路串联: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名家居世博园—厚街工业联盟企业;会展中心—松湖烟雨—梦幻百花洲  

     这个主题,推荐的有两条参考线路,重点在两个地方,一个是厚街,另一个则是松山湖。在东莞会展两个重磅节目,加博会以及漫博会期间,这两个行程是最容易实现的。加博会的举办地是位于厚街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而漫博会设置在位于市区的会展中心,还有穿梭巴士前往松山湖分会场。闲暇之余,再联游一番。  

    主题6:健康游  

    精品线路:休闲、度假、养生、健康、美食——东莞“慢”生活体验之旅  

    线路串联:旗峰公园—东莞唐拉雅秀酒店—峰景高尔夫球会—东莞网球中心—棕榈滩水谷—东城十三碗—星河城广场或万达广场  

     “体验东莞休闲生态环境,轻松尽享东莞高星级酒店服务,品尝世界各地及东莞地道美食”,是这条线路的设计重点。一个字,“慢”。在东莞城区,如何实现慢,这条线路给你答案。“黄旗岭顶挂灯笼”是民间传说的东莞八景的第一景。黄旗山风景秀丽,城市绿道穿插其中。东莞唐拉雅秀酒店坐落于虎英郊野公园之中,依傍幽静闲适的峰景高尔夫球场。在东城十三碗则可以品尝到东莞传统地道美食。  

    主题7:休闲游  

    精品线路:东莞城市新景观之旅  

    线路串联:东莞城市地标中心广场—东莞展览馆—玉兰大剧院—环球经贸中心—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松湖烟雨—东莞生态园  

    一天轻松玩尽东莞最具标志性景区景点,在最短的时间内领略东莞城市建设新风貌。比如在东莞建筑制高点——环球经贸中心,俯瞰东莞城市全貌。参观松山湖规划馆,可以了解松山湖的整体规划状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在东莞生态园,则了解东莞当今最新的生态环境规划现状。  

    主题8:工业游  

    精品线路:制造业名城体验之旅  

    线路串联:诺华中国家具博物馆—唯美陶瓷博物馆;厚街工业旅游联盟企业(金叶珠宝、琪胜鞋业、祈祈服饰、永益食品等)  

     用最短的时间近距离触摸东莞制造业盛况,开启我们对于东莞工厂的全新印象。推荐的两条线路,作为工业游的代表线路,不仅能让游客买到实惠的商品,也能了解东莞制造的魅力。工业游目前在东莞开放的包含家具、黄金珠宝、鞋业、皮具、食品、家纺、钟表、电子、服装等多个领域。  

    主题9:生态游  

    精品线路:东莞生态美食之旅  

    线路串联:银瓶山森林公园—清溪湖—樟木头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  

    在空气最好的地方洗洗肺,是东莞人周末最愿意做的事。可以选择这条生态主题线路,走进东莞最具特色的“两山一湖”风景区:勇攀东莞第一高峰银瓶山,体会“一览众山小”的成就感;走进清溪湖,领略东莞第一坝的美丽景色;在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品氧净心。  

    主题10:甜蜜游  

    精品线路:凤岗龙凤山庄影视旅游区、松湖烟雨浪漫旅行婚纱摄影游  

    线路串联:龙凤山庄—松湖烟雨—梦幻百花洲  

    龙凤山庄与松山湖都曾被列为东莞“十佳婚纱摄影景区”之列,对于新人们来说,可以拍得幸福,拍得如意。而对于普通游客,同样可以找到游玩的乐趣。东莞市区观光—松山湖—龙凤山庄影视度假村是整条线路的设计行程。  

相关信息:

东莞A级旅游景区名单

东莞旅游景点大全

东莞旅游景点推荐(票价+地址)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