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去东莞骑行好去处(3条骑行路线推荐)

东莞绿道千千万,每一条都太好看,非常适合来一场骑行游,本文给大家介绍了3条精华骑行游路线,都是围绕着旅游景点的,分别为松山湖骑行游:阳光沙滩—双平台—川渝渔府—松湖花海—桃花源—岁寒三友—跑马场—松湖大桥;大岭山森林公园骑行游:能源华庄—马山自然保护区—大岭山景区—石洞森林公园—虎门公园;黄牛埔水库骑行游:黄京坑水库—清泉水库—黄牛埔水库—大屏嶂森林公园—打古山水库—荔香园,让我们来一场浪漫的骑行游吧!

骑行旅游线路一

松山湖骑行游

阳光沙滩 双平台 川渝渔府 松湖花海 桃花源 岁寒三友 跑马场 松湖大桥

特点:全程30.2公里左右,用时约2小时20分钟,适合喜欢挑战远距离骑行的人群。 

大致行程:从阳光沙滩到双平台约1.4公里,需要骑行约7分钟;从双平台到川渝渔府约10.5公里,需要骑行约48分钟;从川渝渔府到松湖花海约12.5公里,需要骑行约57分钟;从松湖花海到桃花源约1.2公里,需要骑行约6分钟;从桃花源到岁寒三友约2.2公里,需要骑行约10分钟;从岁寒三友到跑马场约1.2公里,需要骑行约6分钟;从跑马场松湖大桥约1.2公里,需要骑行约6分钟。沿湖边绿道,湖风习习,清似明镜般的湖,倒映水中如梦如幻。美景令人流连忘返,在风光如画的春色中,享受尽情挥汗的畅快!松湖烟雨、松湖花海、滨湖旅游区、状元笔公园、中心公园、月荷湖公园等景点更是围绕绿道而建,峰峦绿树,湖光烟雨,成为了东莞的一张靓丽名片。

骑行旅游线路二

大岭山森林公园骑行游

能源华庄 马山自然保护区 大岭山景区 石洞森林公园 虎门公园

特点:全程约40.3公里,用时约3小时3分钟,园内林间小道骑行,坡度很大,弯曲较大,适合想挑战坡度的人群。

大致行程:从能源华庄到马山自然保护区约18.2公里,需要骑行约1小时22分钟;从马山自然保护区到大岭山景区约6.2公里,需要骑行约28分钟;从大岭山景区到石洞森林公园约6.7公里,需要骑行约31分钟;从石洞森林公园到虎门公园约9.2公里,需要骑行约42分钟。骑行过程中途经厚街景区、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大婆山等景点。大岭山森林公园属低山、丘陵地貌。园内群山起伏,峰峦叠嶂,山深谷幽。园内分布多处瀑布、山涧、溪流,公园最具特色的是长1300多米的石洞溪,堪称集石景、水景、林景于一体的自然奇观。

骑行旅游线路三

黄牛埔水库骑行游 

黄京坑水库 清泉水库 黄牛埔水库 大屏嶂森林公园 打古山水库 荔香园

特点:全程约41.9公里,用时约3小时10分钟,道路设计合理。

大致行程:从黄京坑水库到清泉水库约3.3公里,需要骑行约15分钟;从清泉水库到黄牛埔水库约14.6公里,需要骑行约1小时6分钟;从黄牛埔水库到大屏嶂森林公园约5.2公里,需要骑行约24分钟;从大屏嶂森林公园到打古山水库约1.1公里,需要骑行约5分钟;从打古山水库到荔香园约17.7公里,需要骑行约1小时20分钟。途经的大屏嶂森林公园拥有许多景点,分别是观音山、大屏嶂次生林、翠顶山竹径健身步行道、雷公山登山步行道等。黄牛埔水库环湖绿道按四级公路的设计标准进行道路结构设计,准备升级打造为一国际自行车赛道。

相关信息:

东莞1-2日游自驾游路线

东莞一日游必去的地方(旅游路线)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