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广州夏季避暑十大旅游景点

1、广州长隆水上乐园  

长隆水上乐园是全国著名、世界知名的水上乐园,多次荣膺“全球必去水上乐园”称号,是全球游客接待量最多的水上乐园,入园人数超过了多年排名第一的美国迪士尼水上乐园。作为世界上至大、至先进、水上游乐项目至多的大型水上乐园,长隆水上乐园几乎所有的设备均由国外原装进口,且有众多荣获国际大奖的顶尖项目。其超大的游玩空间,顶尖的配套设施、清新宜人的环境以及优质服务,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让所有入园游玩的游客乐而忘返、念念不忘。

2、广州市增城白水寨旅游区 ( 4A景区 )  

白水寨风景名胜区位于增城区派潭镇,面积约170㎞²,北回归线穿越其中,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瑰丽翡翠,属山岳型风景名胜区。景区内崇山峻岭,群峰挺拔,海拔在1000米以上的山峰就有9座,其中最高峰为海拔1088米的牛牯嶂,山体高大、山势险峻、线条挺直,集雄、奇、险、秀于一身。此外,白水寨风景名胜区还拥有原始森林、浅滩湿地、峡谷天池等广东罕见自然生态资源,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当属落差高达428.5米的全国内地落差最大瀑布——白水仙瀑。

3、芙蓉峡漂流  

芙蓉峡漂流,号称“广州第一漂”,位于度假区上游山谷,落差达100多米,气势磅礴。芙蓉度假区上游山谷聚泉成河,时隐时现于绿树青山中,漂流落差100多米。漂流分“勇士漂”和“逍遥漂”,勇士漂全长5公里,逍遥漂全长2公里。沿河两岸,大面积森林不仅提供了清洌甘美的山水,还产生大量的空气负离子,凉风袭来,令人身心俱爽。

4、碧水峡漂流  

碧水峡漂流位于风景秀丽素有“广州后花园”美称的从化良口新温泉旅游风景区内。漂流河道源于号称“广州第一峰”的天堂顶山脉,由百瀑千泉汇聚成河,在海拔高达1210米的险峻山谷之中顺着千沟万壑急流直下。置身于其中,峡谷幽深,大气磅礴,沿途风光诱人。不仅有石怪、林奇、山秀、水美的相互衬映,还有万亩荔园的红果满枝、犹如人在画中,真是令人流连忘返!而来自原生态的高山漂流,能令您体验超越自我、成就挑战的至高激情!碧水峡漂流全程3.8公里,总体落差长达300米,全程险滩无数,曲折迂回,飞流直下。

5、广州市南沙滨海湿地景区  

南沙湿地公园位于广州市最南端,地处珠江出海口西岸的南沙区万顷沙镇十八涌与十九涌之间,总面积约10000亩,是广州市最大的湿地公园,是候鸟迁徙的重要停息地之一,也是夏季观赏荷花荷叶的好去处。南沙湿地景区分为两期建设,一期面积约为3400亩,为生态保护核心区,以开展生态系统科研科普教育为主;二期面积约为6000亩,为综合开发生态旅游区,是集生态观光、科普教育、文化影视、休闲健康等综合配套为一体的滨海湿地特色生态旅游休闲区。

6、广东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  

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是位于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的生态型公园,公园总面积8813公顷,主要有彩弹野战、孔雀园、观鹿园、流溪香雪、三桠塘幽谷、小漓江、翡翠群岛、猴岛、夕照黄牛、抗日烈士纪念碑、人面怪石、流溪河大坝等景点。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是经林业部(现林业局)批准建立的首批国家十大森林公园之一,全国十大森林公园标兵单位。这个以湖光山色、自然风光为主的森林公园,有着三桠塘幽谷、小漓江、翡翠群岛、湖滨栈道、流溪律绿道等景点。还有彩弹野战、森林射箭等丰富的野外拓展活动等着你体验。

7、广东海珠湖国家湿地公园

 广东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简称“海珠湿地”)位于海珠区东南部,广州城市新中轴南端,东起珠江后航道,西至广州大道南,北起黄埔涌,南至珠江后航道,主要包括万亩果园、海珠湖及相关河涌39条,总用地面积869公顷,水域面积达377公顷,是珠三角河涌湿地、城市内湖湿地与半自然果林镶嵌交混的复合湿地生态系统,是广州市城区重要的生态隔离带,被誉为广州“南肾”,与“北肺”白云山一起构成广州主城区的两大生态屏障。

8、广东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 森林公园 )  

广东石门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广东从化市东北部,总面积2636公顷,森林覆盖率达98.9%。公园碧水环抱,绿岛如荫,是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森林保健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森林公园。公园设5个风景区:田园风光区,石门风景区,石灶风景区,天堂顶风景区,峡谷探险区。景点景观有:巍峨石门、相思古榕、石门香雪、三仙会天堂、石灶天池、石灶浮烟、彩霞缤纷、鲤鱼板石、仙人推磨、神谷梵音、虎神古庙、古炮楼、伟人卧像等50多个。

9、广州市百万葵园主题公园  

百万葵园是中国首个将向日葵作为观赏性植物并设计成超大型主题园林的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百万葵园于2002年4月建成及对外开放,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新垦镇,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种植一百万株向日葵,成为全国第一家全部采用进口种子(以日本为主)的观赏性向日葵乐园。当中包括百万葵花园外,还建起了全国首个有1000多只松鼠居住的松鼠乐园,以及蚂蚁王国和白鸽广场等景点。 百万葵园为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风向的季节性很强。气温偏暖,春季以偏东南风较多,偏北风次多。

10、西汉南越王博物馆  

1988年正式对外开放的的西汉南越王博物馆,建筑面积17400多平方米,主要展示南越王墓原址及其出土文物。博物馆以古墓为中心,依山而建,将综合陈列大楼、古墓保护区、主体陈列大楼几个不同序列的空间有机地联系在一起,突出了遗址博物馆的群体气派,是岭南现代建筑的一个辉煌代表,曾获得六项国内外建筑大奖。博物馆还设有杨永德伉俪捐赠的陶瓷枕专题陈列和不定期的临时展览。博物馆现藏陶瓷枕多达400余件,制作年代由唐迄民国,以宋、金为主,数量之多、品质之精、窑口之广在国内同类收藏品中均属罕见。

相关信息:

广州两日游最佳路线

广州亲子2日游

广州适合骑行的景点推荐

广州自驾游景点介绍

广州适合徒步的地方推荐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