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广州农家乐旅游推荐

1、广州市大丘园农庄景区  

广州市大丘园农庄景区位于广州从化市城郊街光辉村,占地600亩,以种植现代水果“大丘牌”仙蜜果(火龙果)为主,是广州地区一家获得“绿色食品认证”的火龙果生产企业,也是广州地区“全国绿色食品示范企业”称号的火龙果生产企业,是一个集农业观光、饮食、购物、科教于一体的生态休闲庄园。农庄环境优雅,空气清新,种植的产品全部是使用有机肥料,坚持维护生态,保护原来地形地貌,随时随地可见世界各地引进奇花异草,绿意油然,鸟语花香。 

2、广州市田心社农家乐景区  

广州市田心社农家乐有“广州后花园”和“广州大厨房”之称,是集农耕体验、美食、度假、观光、购物、游乐于一体的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生态园区,也是都市人难得的休闲度假地。在这里,置身田心,远望青山,近依绿水,使人有“如在画中游”之感。淳朴的民风,民居与大自然共存,使游人在农耕之余即可感受到农家淳朴民风,可谓是一片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特色星级农家客栈设施完善,客房豪华典雅,更有绿色有机菜肴供游客品尝。 

3、广州市南沙永乐滨海渡假农庄景区  

永乐绿色生态农庄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充分利用万倾沙镇周边的水乡及农业资源,不断推陈出新,着力将其打造成文化水乡,自驾车旅游者最佳选择的生态乐园品牌。农庄的餐厅分布在百花园内,美食琳琅满目,数不胜数,人们可以在这里品尝到具有浓郁水乡的农家菜。 其中,木瓜鱼、木瓜鸡是永乐农庄的特色菜式,在农庄吃的鱼、鸡都没有喂养饲料,是单一喂养农庄的自种木瓜,因此起名为木瓜鱼、木瓜鸡。此外,农庄内的水果如木瓜均为有机肥种植,它与市场上销售的水果相比,有鲜、甜、爽等特点,全部水果为内部销售。

 4、广州市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 ( 4A景区 )   

4A级温泉酒店、度假村,距离广州1.5小时,深圳2小时车程。碧水湾温泉度假村位于广州从化流溪河畔,地处“从化80公里绿色旅游走廊”的中心,四周层峦叠嶂,树木葱郁,碧水环绕。总占地240亩,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是一家由民航中南空管局投资、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集餐饮、住宿、娱乐及大型露天温泉为一体的温泉主题度假村。碧水湾温泉度假村拥有8类客房200余间,多功能会展中心有8个不同规格的会议室和休息室,可同时容纳近500人。 

5、横沥生态旅游度假农庄 

横沥生态旅游度假农庄,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南部,占地4000亩,三面环水,是一个具有亚热带海滨风情,岭南水乡格调的集生态旅游、居住度假、游乐观光、运动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度假农庄,是番禺2000年旅游节的最新热点,也是广州市旅游“九五”、“十五”规划的重点建设景区。农庄内有五大基地,即省级钓鱼基地、省级门球场训练基地、广东省农村新能源示范项目、广东省无公害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吃、住、玩、娱项目俱全。 

6、帽峰山小石船生态农庄 

广东小石船生态农庄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穗丰村,广州东北郊的帽峰山森林公园南麓,小石船地形奇特;东西并列两座大山,南北上下两块盆地,中间一弘溪水、一沟怪石,整个地势座北向南、北高南低。美景:仙人谷石景游览区、森林溯溪探险、烧烤场、森林浴养生径、地艺园、桃花涧、小天湖垂钓、原始部落露营区、乡野美食廊、水边茶寮等服务项目,其中的乡野美食廊选料正宗本地、原汁原味;水边茶寮更是别出心栽、依山依瀑布而建,在此品茗,真有高山流水会知音之意境! 

7、南沙区龙穴岛度假村 

南沙区龙穴岛度假村位于龙穴岛旅游区,龙穴岛旅游区风景怡人,岛上旅游资源丰富,游客甚多。南沙区龙穴岛度假村被广州政府评为三星级农家乐。 

8、番禺区茂德公草堂 

茂德公草堂是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明经村,草堂占地约200亩,原为草堂堂主以自己爷爷名字命名的一个润德于景的私人会所,现致力于打造一个提供休闲会务与幽会、聚会、会生活体验的“会天堂”,包括普洱茶主题酒店、周末画报评选的2010年度最有格调餐厅、“天天庙会,日日狂欢”的中国首家耕读文化体验园,由私享园林升级改造,将私享与分享完美地结合起来,以全新的景区定位与经营境界面向社会各个阶层,欢乐共享,开怀迎客!打造珠三角最精致的半日闲旅游园区。

 9、金星农庄  

金星农庄位于广州市黄埔长洲岛,有野炊,烧烤,菜园浇水摘菜,铁索桥,空中飞人,百米障碍赛,水中滚筒,过桥抽板,秋千,田园农庄,果园等等。

 10、大丘园农庄 

大丘园农庄位于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市城郊街光辉村,前身为1993年创园的大丘有机休闲农庄。从化的火龙果经过了特殊改良,不但植株粗生快大,独创了不少新品种如红皮红肉、黄皮黄肉等,而且其甜度高达20度,比进口的火龙果甜两倍,从而成为从化荔枝之外的又一张名片。农庄环境优雅,空气清新,种植的产品全部是使用有机肥料,绝不使用化学药剂及化学肥料。农庄坚持维护生态,保护原来地形地貌,随时随地可见世界各地引进奇花异草,绿意油然,鸟语花香。

相关信息:

广州两日游最佳路线

广州亲子2日游

广州适合骑行的景点推荐

广州自驾游景点介绍

广州适合徒步的地方推荐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