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城市有什么好玩的,韶关乐昌赏银杏怎么样?

从广州乘坐高铁去韶关乐昌游玩只需1小时多一点,比普速列车大大地节约了时间成本。乐昌从此真正融入了珠三角的“一小时经济圈”。

乐昌位于广东省韶关市北部,有“广东北大门”之称,这里有著名景点金鸡岭、龙王潭生态旅游去、古佛岩、桃花林等。每年阳春三月,乐昌九峰十万亩桃花、李花争相怒放,让慕名前来的游客仿若置身花的海洋!而乐昌享誉盛名的桃花节更是吸粉无数。

乐昌桃花节

自2014年开始,乐昌市在每年3月初春主办桃花节,串联了周边的丰富的旅游资源及美食特产,组成生态百里画廊游览线路。游客在游览花海之余,还能赏山水风光,品尝乐昌美食,购买当地特产。  九峰作为粤北美丽的世外桃源,古旧的民居点缀在广阔的桃花、李花和油菜花丛中,如同一幅色彩斑斓的油画,如梦似幻。

久负盛名的特产

乐昌市久负盛名的北乡马蹄、张溪香芋、乐昌白毛尖、乐昌小种红茶、北乡腊味等等都是远近驰名的农副特产。乐昌白毛尖茶是有名的高山茶,产于云雾高山之间。北乡马蹄、香芋在乐昌都有悠久的种植历史,依据这里肥沃的油沙土壤条件,这里出产的香芋品质很好。其中张溪香芋旺销香港、澳门、北京、广州等地,2008年被列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农产品。九峰的猕猴桃也盛产远销,这里肥沃的土地及温和的气候,很适合中华猕猴桃的生长。

九峰银杏

每当初冬的脚步来临,乐昌九峰镇上廊村就会变成一片金色的海洋。这里的银杏林气度非凡、秀美别致,特别在阳光的照耀下色泽亮丽,在风中摇曳出黄金般的繁华景致。远远望去,山坡上的银杏树就像披上一层金黄色薄纱,而地上厚厚的落叶就像一床温暧的黄色地毯,半空中飘落的片片银杏叶就像一群翻飞的蝴蝶……这迷人的景色,相信广州的街坊一定喜欢。

深圳及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