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百合花卉小镇好玩吗?

深圳百合花卉小镇好玩吗?

百合花卉小镇是按欧洲小镇风情打造的一个集商业开发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花卉主题公园,据说投资了数亿元。

这里有花卉、园艺产品交易、花卉文化创意、休闲、亲子互动体验、大型植物科普展览等等,也是以“花文化”为主题。比较有特色,花和绿植特别多,也比较便宜。走进小镇,一排异国风情的房子映入眼帘,而这些房子一般作为花卉买卖的店铺。除了徜徉在花的海洋中,小镇里面的中心广场,有欧式婚礼亭、音乐喷泉、爱情丘比特雕像、百年菩提树、卡通雕塑长廊等,也是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通过铁艺大门,走过长长的鲜花隧道,一派欧式风情呈现在眼前。

一个独具匠心的自然生态景观与欧式建筑相结合的中心广场,这里有欧式婚礼亭、音乐喷泉、爱情丘比特雕像等等,营造出梦幻般的浪漫爱情场景,可以做为婚纱外景拍摄的首选之地。

一颗三百年树龄的菩提树,矗立在广场中央,据说来自佛教发源地印度,作为小镇之宝,成为众多情侣的表白树。走累了还可以在休闲椅区坐会歇歇脚

走到中心广场的北面,有着一条依山而建的卡通雕塑长廊,白雪公主与小矮人、海贼王、小黄人、疯狂动物城等众多三维卡通雕塑与绚丽多彩的背景完美结合,编织出如梦如幻的卡通世界,置身其中让人产生身临其境的错觉,是周末休闲、亲子互动、放松身心、回归自然的绝佳去处。

继续往小镇西边走,可以看到一排粉红色的店铺,这个就是鲜花区了。

五彩斑斓的来自全球各地的花卉在欧式建筑的店铺内展卖……整个小镇呈现出一片祥和、休闲、舒适的生活场景。这不是对欧洲风情的凭空想象,而是呈现在深圳市民面前具体的实体场景。

景点地址

深圳龙岗区百合花卉小镇: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沙坪北路556号(丹平快速白泥坑出口,海吉星旁)

相关内容:深圳玫瑰小镇在哪里?(附交通指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12月景区优惠门票购票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