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

一、凤凰山登山路线

(一)目前进入深圳凤凰山森林公园的道路主要有两条。一条是凤凰大道(凤凰村——山门牌坊处),另一条是白凤路(白石厦——凤凰村)。

(二)上山路线:凤凰广场起点→大茅山顶。

(三)爬山时间:上山下山来回行程两个小时内可完成。

二、阳台山登山路线

(一)登阳台山大致分三个方向:北面石岩、南面西丽和东面龙华,其中石岩线路是唯一公共旅游线路,其他线路均为村民或旅友所开辟,不能保证沿途的安全性。

(二)石岩线路:穿过龙眼村左上即是登山道路,约1个半小时可到山顶:有标志铁架和巨石若干。

(三)由黄金坑耕作口出关,穿过农田、养猪场向北上山。40分钟上到小山顶后可西北望羊台。前下方一道山谷,有三五间农宅(香对坜),对面山腰以上可见防火隔离带。寻路下谷底再上到隔离带后一路西北向登山,经茑歌山沿山脊前行,约2—3小时可达羊台山顶。

相关信息:

深圳各区登山路线汇总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重阳节】,即可获取2020深圳重阳节相关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观澜文化小镇打卡地推荐(2021年最新)

2021-05-18

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 天台夜市开放时间2021

2021-05-18

深圳龙湖体育运动公园2021年最新消息(附预计建成时间)

2021-05-18

深圳大鹏半岛海滩旅游景点汇总2021

2021-05-17

2021年端午深圳湾公园需要预约吗

2021-05-14

深圳大梅沙没带身份证可以预约和入园吗(2021年更新)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