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温泉好去处,广州碧水湾温泉怎么样?

广州从化碧水湾温泉

贵乎稀有,源自珍罕。碧水湾温泉属于珍稀的低氡小苏打温泉,富含二十多种有益人体矿物质与微量元素,是除瑞士外全球唯一珍稀苏打温泉。温泉区内拥有36个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温泉池,一票通泡、另提供养生茶、青瓜面膜,休息厅水果、饮料、点心任吃任吃任饮,高速WIFI畅联!

温泉水温:35-43℃ 

周边景点: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

特色:以苏打温泉为特色

碧水湾温泉度假村位于广州从化流溪河畔,地处“从化80公里绿色旅游走廊”的中心,四周层峦叠嶂,树木葱郁,碧水环绕。总占地240亩,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是一家由民航中南空管局投资、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集餐饮、住宿、娱乐及大型露天温泉为一体的温泉主题度假村。

碧水湾温泉度假村拥有8类客房200余间,多功能会展中心有8个不同规格的会议室和休息室,可同时容纳近500人,荔香园、丽景阁、小吃广场等不同风味的餐厅可以提供周到的饮食服务,商务中心、购物中心和美容美发中心可满足各类宾客的不同需求。度假村还拥有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室、桌球室、矿泉水游泳池等运动设施,夜总会内设有演艺厅、迪斯科舞厅、主题酒吧和卡拉OK包房。大型露天温泉占地38亩,拥有33个大小不一的温泉游泳池、戏水池和药浴池,国医馆、沐足廊、按摩廊设施齐全,全部贯穿祖国医学的养生理论和方法,温泉区食街还给您提供各类保健食谱。

特色泡池:鱼疗池、酒池、梦幻水疗、水上乐园、各类药浴温泉、温泉SPA等 

部分特色温泉:

三叠泉:掩映在层荫曲径之中,蕴育着浪漫的温泉感受。以多重诗意溶注于同一温泉,让您体验“温泉三叠”的别样温馨,沉醉于曼妙的诗意情怀。

会议观景池:此池不仅可饱览流溪河秀美风光和荔枝园怡人风景,使您心旷神怡,还可在池内召开会议,洽谈商务。

多种温泉区:以温泉养生为主要设计理念,突出温泉的养生保健功能,既有增强体魄的运动型戏水、游泳池和富有休闲特色的天然温泉池,又有根据祖国医学理论配制而成的药浴温泉池和特色池,您可灵活选择,尽情享受。

泡汤须知

泡汤方式:露天园林区男女混浴 

必备用品:需自备泳衣、泳帽

免费提供:养生茶、毛巾、休息厅、青瓜面膜 

不宜人群:皮肤过敏、孕妇、手术过后、高血压、心脏病患者、女性生理期不宜泡汤 

温馨提示:可凭房卡无限次出入温泉、住店客人提供浴袍,可穿浴袍进入温泉区域

营业时间

9:00-00:00

门票

成人169元  儿童95元

具体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良口镇御泉大道353号温馨提示

交通指南

乘坐公交至良明站下,步行即可到达。

相关内容:深圳周边温泉推荐,广州白水寨嘉华温泉可以去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温泉】可获取深圳及周边温泉推荐的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端午节周边自驾游去哪里好

2020-05-25

2020端午节深圳周边游好去处

2020-05-22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