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韶关枫湾温泉度假村怎么样?(附开放时间)

枫湾温泉度假村

枫湾温泉为韶关最早的温矿泉,过去一直是韶关最著名的“工人疗养院”,大家都是慕名而来,来体验一番具有美容疗养功效的真温泉。进温泉区后映入眼帘的这个“瑶池”,是枫湾温泉的泉眼所在,是最受游客喜爱的池之一。

这个特色养生池“瑶池”特别引人注意,它是自涌泉眼,其自涌量达4000m³/日,出水口温保持在50度左右,属国内罕见。温泉水经排水口外排,不重复利用,是韶关市申评“温泉之乡”唯一的标志性代表。

水中游离碳酸高达315毫克/升(国际矿泉标准量为:达250毫克/升已属“碳酸泉”),属温泉中的极品—“淡温泉”,其所含碳酸和其它微量元素有良好的医疗作用。

枫湾温泉占地面积约8万多平方米,温泉池可不是一般的多,光是大大小小的功能池就多达30多个。亲亲鱼疗池、中药养生池、温水游泳池、高温温泉池、温矿床等,任你玩个够泡个够。泡一下再在温炕床稍作休息,缓解旅途的奔波工作的疲惫,或者去桑拿房蒸一蒸排排体内湿气。

到了夏天,从远处的山上引来清凉的山泉水供给大型冲浪池、国标游泳池、儿童嬉戏池等,一年四季都可以来这休闲放松。度假村在四周群山环抱之中,空气当中含80%负离子,几千棵桂花树香气怡人,林木花草覆盖率达90%以上。建筑风格独特,极具古代园林的浓郁气息。夏季平均温度在20~25度之间,早晚清凉,是休闲养生的极佳之地。

景区地址

韶关市曲江区枫湾镇白水村

开放时间

全年

周一至周五 14:00-次日00:00

周六至周日 12:00-次日00:00。

相关内容:深圳周边温泉好去处,广东温泉宾馆可以去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温泉】可获取深圳及周边温泉推荐的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端午节周边自驾游去哪里好

2020-05-25

2020端午节深圳周边游好去处

2020-05-22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