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人才公园好玩吗?

深圳人才公园好玩吗?

深圳人才公园,地处深圳市南山区后海片区,位于科苑南路以东,沙河西路以西,东滨路以北,海德三道以南,与深圳湾滨海休闲带相连,毗邻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占地面积约77万平方米,其中水体面积约 30 万平方米,是全国首个以“人才”命名的主题公园。

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区域,在土地资源极其稀缺的后海,建设深圳人才公园,充分体现了深圳市委、市政府“以人才的名义”惠民生的工作理念,这是继深圳湾滨海休闲带之后,又一个令市民拍手称快的重大民生工程。

这是一个充满人才元素的特色主题公园。公园建有人才景观墙、人才功勋墙、星光桥、雕塑园、智慧长廊、汉字长廊、π桥等人才元素景,重点展示名人风采,传播人才文化。求贤阁、群英荟内设有人才多功能厅、人才博物馆、人才成果展示区、人才创客空间等场所,突出体现深圳市爱才、引才、聚才、重才的发展理念。

这是一个四季有花的滨海花城公园。公园建设贯穿了深圳打造“世界著名”花城和“海绵城市”的设计理念,通过成片和组团式栽植多品种开花乔木灌木及花卉,兼顾绿化层次错落有致,打造花海森林、人才林、静谧河谷、雨水花园、水岸岛群、芦苇荡等特色景观林带,营造四季有花,花开满园的花海园林景观。

海湾迷人,湖景秀美,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深圳人才公园如同一颗镶嵌在15公里深圳湾滨海休闲带“项链”上的璀璨“吊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闪亮名片,向人才致敬,与人才共生,与未来相约。

具体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登良路与科苑南路交叉口

交通指南

地铁:可乘坐地铁2号线科苑站B出口或乘坐地铁2号、11号线后海站H出口

公交:最近公交站为流花山公园

自驾:导航至深圳人才公园停车场即可

相关内容:深圳华美术馆好玩吗?(游玩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12月景区优惠门票购票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