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到广州长隆飞鸟乐园要注意什么?(游园须知)

游园须知

退改政策

购票一经确认,即时成交,有关退改规定,请详见《预订须知》。

购票须知

1、本须知适用于购买本网站的电子门票产品。

2、游客购买门票需指定游览日期,日期选择以购票页面可选日期为准!

3、订单上的所有门票,须在指定游览日期的当天入园,过期无效。如需订购多个公园门票但无法同一天游玩完毕的,请注意分开日期订购。广州马戏相关套票,在广州长隆适用套票的主题公园中任选一间,与广州长隆大马戏组成套票,该门票限同一人在有效日期当天游览选定的主题公园,并按预订场次入场观看马戏(观看马戏需一人一票一座,所携带儿童需另购票入场),套票已在相关公园和马戏全票基础上给予优惠,故不再享受单票的其他优惠。

4、相关票类说明:

1)“全票”对象:所有人。

2)“免票”对象:身高未达1.0米的儿童(一名购全票成人限带一名免票儿童,另有规定的票类不适用)。

3)“小童票”对象:身高达到1.0米但未达到1.5米(另有规定的票类不适用)。

4)“长者票”对象:年满65周岁人士,长者凭居民身份证验票入园(另有规定的票类不适用)。

注意:购买小童/长者票的游客,如游客身高超过标准或长者游客入园时未能出示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则游客须按入场当天其可适用的最优惠票种补回差额或自行重新购买可适用的门票。

5)“青少年/学生票”对象:身高达到1.5米及以上的未成年人,可购买青少年/学生票;凭本人学生证件或居民身份证验票入园,如无法出示有效证件,需按门市全票补差价。

5、取票方式:

1)成功订票后可凭“取票凭证码”及订票手机号尾4位数到景区换取正式门票;

2)按收到的购票短信链接地址在线下载“二维码门票”并截图保留,入园时扫描验证该二维码门票即可,无需再换取纸质门票,二维码获取时间为门票有效期当天8:00后才可获取;

3)景区现场当天最迟取票截止时间为:公园或剧院闭园前二小时。

6、购票后如遇园区推出优惠促销,恕不另行通知,也不能享受该优惠。

7、购票信息请注意保密,因游客个人原因泄露该信息而造成的损失由游客自行承担。

8、游玩前请参阅相应主题公园的开放时间、表演时间及注意事项。

9、游客在本网站购票视为允许本网站将有关订票信息以短信或彩信方式发送至订票手机上。

关于发票

本网站购买的电子门票,在景区现场取出的纸质门票可以作为报销凭证;如需另开发票的,请在门票原有效期日一个月内凭门票公园售票处开具发票,过期及已开过发票的不再办理开票。

重要说明

2019年公园票类特定日和平日定义:(特定日和平日门票价格不同,购票时请注意!)

①“特定日”指:国家法定节假日及调休后连休日期:

“元旦”1月1日: 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周日至周二)

“春节”2月4-10日 :2月4日除夕-10日初六(周一至周日)

“清明”4月5日: 4月5日-7日(周五至周日)

“五一”国际劳动节 5月1日:5月1日-4日(周三至周六)

“端午节”6月7日: 6月7日-9日(周五至周日)

“暑期 ” 7月1日-8月31日: 所有日子

“中秋节”9月13日: 9月13日-15日(周五至周日)

“国庆节”10月1日:10月1日-7日(周二至次周周一)

及所有周末(星期六、星期日)。

如国家法定假日具体日期有变动再行调整。

②平日定指:除上述特定日子之外的日期。

③特殊票类(如酒店自助餐等)的特定日期另有规定,具体见订票页面说明。

服务提示

进入长隆各主题公园,必须接受安全检查.

1、为保证园区动物安全,除婴儿食品和本人适量饮用水外,长隆飞鸟乐园谢绝游客带入其它食品和饮品

2、园区内严禁携带法律法规规定的危险物品(包括: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有毒有害物品、枪支、管制刀具等),严禁携带宠物或其它动物以及彩旗锣鼓、玻璃器皿、滑板车、旱冰鞋、无动力车、有安全隐患的手推车或体育用品入园,敬请留意。

3、如不慎丢失物品,请至游客服务中心问询。

景区游客承载量

根据《景区最大承载量核定导则》,经核定,本园日最大接待能力:2万人 。为确保给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当日入园人数达到上面数值时,我们将实施管控。

相关信息:

广州长隆飞鸟乐园游玩攻略

广州长隆飞鸟乐园好玩吗

广州长隆飞鸟乐园有几个科普讲堂?

广州长隆飞鸟乐园优惠活动(年卡、游船、vip导游)

深圳及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