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文化潮汕博览园在哪里?(附公交+地铁)

深圳文化潮汕博览园

深圳市文化潮汕博览园由深圳德明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以弘扬潮汕传统的陶瓷、茶艺、饮食、潮绣、抽纱、雕刻、剪纸、戏剧等文化为主题的创意园区。这是深圳首家规模化展示潮汕文化的博览园,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位于前海商圈中心地带,宝安区西乡大道汇一城天虹北侧,是集文化、艺术、休闲、购物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多功能文化博览园。

园区在宝安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和西乡街道办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已于2013年年底正式运营,相继成为宝安区区级优秀文化产业园区、深圳深圳市市级优秀文化产业园,标志着全国首家展示潮汕人从出生、成人、婚嫁、寿庆四个人生的生活用品和风俗礼仪的“潮汕民俗博物馆”园区创办成功。

现园区已有“潮汕文化研究交流基地”、“潮商产业交流基地”、“潮州工艺美术协会展销基地”、“博鸿轩古董交流展示基地”、“岭南工艺美术馆”、“潮州凤凰茶馆”、小吃一条街、大师工作室、艺术酒店等数百家知名文化创意机构落户。

文化潮汕博览园成功举办了深圳市第九届、第十届创意12月活动,第十届文博会分会场系列活动,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被深圳市文博会组委会评为优秀分会场,得到了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及好评。

具体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280号

交通

地铁

地铁1号线西乡站,步行100米即可。

公交

m194路、338路m530路到西乡盐田站下车,步行500米即可。

相关内容深圳海雅大剧院在哪里?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12月景区优惠门票购票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