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中潜潜水世界在哪里?(附交通指引)

中潜潜水世界

中潜潜水世界,由中潜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潜潜水运动有限公司倾情打造,以海洋文化为人文背景,以东南亚华丽典雅为主题风格,由香港顶级设计大师倾力巨献,斥数亿巨资打造的,营业面积近20000平米、亚洲首创的综合型室内高氧潜水世界。

中潜潜水世界以海洋文化、潜水运动为核心,辅以休闲保健、美容SPA、餐饮娱乐、经典客房等项目;潜水世界拥有顶级的潜水教练团队,提供国际认证的PADI课程培训;同时,会所聘请了近千名专业人员,纯熟的手法、精湛的技艺为您拂去疲惫,带来健康。

中潜潜水世界以提升养生健体文化为宗旨,以管家一站式服务为理念,为各贤达雅士社会精英搭建一个商务、休闲、养生、健身、娱乐的高端体验平台 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田厦国际中心一至三层,东临南海大道,西靠南山大道,南接滨河大道,北侧咫尺深南大道,毗邻深圳湾口岸,距深圳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交通极为便利,是南山区乃至深圳市文化、旅游、金隔、商贸之中心。

具体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 田厦金牛广场 AB座1-3层 中潜潜水世界

交通指引

公交

m463路(或 58路 )桃园南新路口站,下车步行150米

地铁

1号线(罗湖方向)大新站 (D口出),下车步行500米

相关内容:深圳海贝湾潜水基地在哪里?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潜水】即可获取深圳潜水地点推荐及游玩攻略、交通指引等相关信息。

潜水.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