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0深圳大鹏百花节好看吗(赏花攻略)

深圳大鹏百花节赏花种类

今年的百花节有樱花、油菜花、醉蝶、薰衣草、金鱼草、月季、牵牛花...

种类更多,更加壮美!

樱花

鹏城美丽乡村内数千株樱花树即将震撼盛放,届时在樱花林间,樱花雪、樱花雨逐一体验,粉红的樱花一定能触动你的少女心

提前准备好相机和pose,到时在这里随心拍拍拍~

油菜花

深圳的春天怎么能少得了油菜花呢,在鹏城美丽乡村内,有大片大片的油菜花田,不用再跑婺源,年后来这里就能看到

金黄的油菜花海~

待全部开放后,远远的一片金黄,一定特别壮观!

空气夹着花草的清香,在油菜花的映衬下更是美不胜收,穿着美美的衣服置身花丛中,绝对是小仙女本人了

醉蝶

高到胸口的醉蝶花迎风而动,摇曳着妙曼的舞姿,简直惹人怜爱!

放眼望去,粉的、紫的、白的,分分钟在花海中“C位”出道,漫步在层叠花丛中,就像千万只蝴蝶围绕翩翩起舞,大片花海错落有序

要是小伙伴萌之前没见过醉蝶花,这回就能大开眼界啦

薰衣草

每个小仙女心中,都住着一个美丽的普罗旺斯梦,想要沉浸在浪漫的薰衣草花海?

来鹏城美丽乡村就对了!

初绽的薰衣草散放着迷人的幽香,悠闲野趣的田园风光,游人可以自如地穿行其中,来时穿上浅色系的连衣裙,仿似置身于紫色的花海世界中,怎么拍怎么美!

金鱼草

金鱼草,因其花状似金鱼,故寓意“有金有余”,其花语是繁荣昌盛、活泼,是一种吉祥的花卉

有白、粉、红、黄等颜色,花色艳丽,非常适合观赏,千姿百态的金鱼草,宛如成群灵动的小金鱼在花田中畅泳,怎么拍都美翻全场!

其他

除了大片大片的花田,美丽乡村内还有很多娇艳的花儿,如牵牛花、格桑花、月季、玫瑰...绝对让你流连忘返!

瓜果奇蔬

更让人期待的是,鹏城美丽乡村今年的"珍奇蔬艺馆"

巨型南瓜、变色蔬菜、无土栽培的草莓、长在半空的西瓜...

个个夺人眼球,创意无限~既能徜徉在花的海洋中,还能了解农业科技奥秘,和家人一起赏完花之后,可以来"大棚农业科技展示区"看看,需自费项目:20元/人

这里有各种稀奇古怪的瓜果奇蔬,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行走期间,无不让人瞠目结舌

交通指南

地址:深圳市大鹏所城东门 鹏城美丽乡村内(自驾导航:大鹏所城P4停车场)

公交线路:从市内至“大鹏中心站”,转乘M471、M457、B753到“大鹏所城站”下车即可(亦可搜索“大鹏所城”百度查询乘车路线)。

相关内容:2020深圳大鹏百花节门票多少钱(附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百花节】即可获得深圳大鹏百花节优惠票价19.9元购买入口,后台回复关键词【美食】即可获取深圳美食节相关内容。后台回复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近期景区优惠活动详情。后台回复关键词【灯光秀】,获取深圳灯光秀最新表演时间。

百花节.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